香港抽血验性别准吗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1 17:07:51

生男生女历来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许多人都希望能按照自己的心愿选择生男孩或生女孩。但是生男生女并非是由女性决定的,这主要由男方的性染色体决定的。性染色体,顾名思义是决定性别的染色体。香港抽血验性别也正是通过检测染色体基因来得到结果。人类的生殖细胞中,有23对即46条染色体,其中22对为常染色体,1对为性染色体。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基因型为46XX。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基因型为46XY

 

生殖细胞要经过两次减数分裂,23对染色体变成23条,卵子所含性染色体只有X一种,而精子可以分别含XY性染色体。当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受精卵的染色体又恢复成23对。若含X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x型,就会发育成女胎。若含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Y型,就会发育成男胎。

 

所以,生男生女取决于参加受精的究竟是X精子,还是Y精子。而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是随机的,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随着科学技术地不断发现,医疗设备的不断引起与更新,检测胎儿性别已不需要再用民间的方法来辨别男女,也不需要利用过时的医学方法,例如绒毛采检术、羊水穿刺术、B超等方法来测试这些方法不仅需要怀孕的周数长,而且对母体和胎儿具有一定的危害性。(佐嘉医务中心)而利用最新的医学方法:“香港抽血验性别”,(TEL:00852-53936209)也就是DNA母体血液鉴定宝宝性别,利用孕妇血检测胎儿的DNA,只要怀孕满7周即可鉴定胎儿的性别了,准确率达99.5%DNA母体血液鉴定宝宝性别对母亲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危害,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预测胎儿性别的方法。

 CMS_111221184801665_1E_600x400_副本.jpg

怀孕7周就可以抽血鉴定性别,准确率99.5%,安全可靠。采用香港抽血验性别的方法优点:


1.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7周时就可以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2. 最安全:只是抽取母体I0毫升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无伤害无痛楚。


3. 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4.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孕妇必须满足以下4个条件才可以保证香港抽血验性别的准确率达到99.4%


一、必须胎龄满7周,并且有注明已孕满7字样或者胚芽长度10mm以上B超单。


二、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


 

三、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四、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手术、器官移植。


 

更多香港抽血验性别相关资讯,请咨询香港佐嘉医务中心。

faget的.jpg 

咨询、预约热线:00852-53936209(香港)14715796209(内地)  

微信:jordan809

QQ1918080934

香港佐嘉医务中心官网:http://www.jotundoc.com/  http://hk.jotundoc.com/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弥顿道301-309号嘉宾商业大厦8楼(即佐敦地铁站A出口,右转嘉宾商业大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