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十年再聚首 《问道》十周年同城欢乐会圆满结束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15:53:43

 十年问道,再战江湖!6月19日,大型架空网页游戏《问道》十周年同城欢乐会在成都/北京落下帷幕。傍晚的战场,众多老玩家仍在现场汇集,彼此兴奋的讨论着刚刚结束的1.37版本升级比赛,“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现场玩家略带兴奋的表示。

  

 

  《问道》十周年同城欢乐会

  2016年是《问道》发布十周年,这个曾经创造了国内首个百万人同事在线的经典游戏如今已经拥有了3亿注册用户,连续多年被入选“中国十大游戏”。而在问道数以亿计的玩家中,有57%都是忠实老玩家,十年历程中正是他们见证着《问道》162次版本的更新与改变,见证着中州大陆地图的一次次扩张。此次同城欢乐会,正是为了聚集这些老玩家,带他们再次穿越时光,重战中州大陆!

  此前,《问道》团队在网上放出“十年问道,致敬初心”的十周年游戏宣传片,通过真实镜头记录了二十多位玩家的十年故事,此举不仅激发了网友们对十年《问道》的分享热情,更是让老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官方组织同城见面会,想要看看那些年一起酣战的兄弟,十年《问道》同城欢乐会便这样诞生了。

  

 

  《问道》十周年同城欢乐会玩家合影(北京)

  此次同城欢乐会消息一经放出,就收获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响,报名者众。活动当天的比赛现场,聚满了中州大陆的“道友”,比赛还未开始,他们便三三两两攀谈。当大屏幕上放出1.37版问道的经典画面,一秒现场观众就被拉回了十年前与兄弟共战的时光,活动现场气氛也一度被带入高潮。当天不仅有靓丽的showgirl,北通,玖富两大品牌更为此次《问道》十周年同城欢乐会赞助了丰富精美的礼品,让前来观看的玩家也是收获满满。

  

 

  获奖玩家与showgirl合影

  60多位比赛的玩家从初级开始修炼,比赛在1.37版本中谁最先升到20级,现场有许多玩家对赛事战况,建议与攻略几乎是脱口而出:如何打怪最快、哪里有隐藏功能、任务地区怎么走....七嘴八舌的建议里,装载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熟稔与回忆。十年的时光,看似很长,实则须臾。如果不是这一群从二十多岁到三十多岁的玩家聚集在一起,或者不会有人感慨《问道》这款游戏居然已经相伴玩家走过了十年时光。再与队友相见,我们身份陌生,却初心相同。

  

 

  从十年前光宇推出《问道》开始,就一直秉持着希望“游戏,让生活更快乐”的初心,十年里《问道》运营团队不断地提升着玩家的游戏体验,游戏画面精致程度、剧情逻辑与内容的丰富,数次人物更新、场景更新、帮派更新,每一次更新,都是为了带给玩家更精致、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让玩家真正能够在游戏里收获开心与满足。

  “能够与一直支持我们的玩家相见,亲眼见证问道这款游戏对他们的重要意义,我们感到很开心。”,《问道》运营团队如此表示。因为有《问道》矢志不渝的初心坚持,因为有数亿玩家的鼎力支持,下一个中州大陆的十年,必然会是更好的十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