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蚁众不同——记蚂蚁团队创始人张伟红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9 10:46:15

  有一个故事曾说过,世界上只有二种动物可以爬上金字塔的顶端,一种是雄鹰,靠自已比别人优越的天赋和优秀的家庭背景,就可以轻易的飞上金字塔的顶端,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有另外一种动物,也可以到金字塔的顶端,那就是蚂蚁,蚂蚁出生低微,从底下爬到上面可能要花很久的时间,1天,2天,我相信蚂蚁绝对不会一帆风顺的爬上去,蚂蚁微小的体积,被风一吹就掉下来,再爬,掉下来,再爬,大家要知道,蚂蚁只要爬到金字塔的顶端,它眼中的世界,它收获的成就,跟雄鹰是一模一样的。

  蚂蚁团队创始人张伟红就是这么一个拥有蚂蚁精神一样的人。蚂蚁团队创始人张伟红被惠州微商评选10大杰出女性,2015微望国际最佳团队奖,2016微望国际优秀领导奖,这些头衔不过是张伟红指掌间转瞬即逝的吹影镂尘,张伟红经常对团队人员中提起的一句话:虽然我只是蚂蚁,但只要我坚持往上爬,就足以给自已留下令生命感动的日子。

  小时候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在15岁时就选择了外出打工。15岁的她,离开了家,独自一人来到了广州这个灯红酒绿的社会中,她并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她只希望有工厂或公司能请她,让她能自已养活自已,不让家里的人担心,甚至乎再好那么一点,可以给家里寄点钱,这时当时张伟红最坚定的想法。

  外出打工7年的时间,尝试各种各种,吃尽各种苦痛,生活的不际,没有让伟红放弃,却通过生活的磨炼深深明白,伟红也深信知识是唯一能改变她命运的,白天上班,晚上买书自习,就这样努力的生存着学习着奋斗着,她就像蚂蚁一样,身微力大,把生活的重担劳劳的挺起,她深信,有一天她会成功的改变自已的命运!

  2011年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伟红结了婚,当起了全职宝妈。按道理说幸福的生活就此开启,但伟红明白,这种过着依附婆家与老公的生活,会让她经济不独立,人格也不独立,更甚的是这种手心向上的生活,围着老公转,围着小孩转,每天周旋在婆媳关系间的生活,会让她从小立志想成功的志向慢慢消磨掉,2014年7月,张伟红开始正式成为微商的一员。其实,张伟红当初做微商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在照顾孩子的同时给自己找一点事情做,可以自食其力,毕竟“花自己赚来的钱心安理得”。

  任何事情,第一步都是十分艰难的。对于从未有过商业经营经验的伟红来说,微商是那样的具有吸引力,却又那样的“难以接近”。“我觉得自己对微商就是一个‘小白”,啥都不懂。不懂咋办,只能自己硬着头皮学。”从选产品、写单、发货、备课给代理培训,每一步都要从头学起,每一天都是一个挑战。“那段时期,真的很辛苦,天天都在忙,业绩不好的时候,也有伤心,甚至想过放弃,但最终都坚持下来,收获到今天的成功。”张伟红回想起曾经那段艰难的岁月,眼角泛着泪花。然而,经济独立自主、不再依附他人的信念一直支撑着她,加入微商半年的时间,迅速从30人的团队发展到了300人,接下来的1年多又从300人的团队发展3000多人。微商两年的收入伟红买给了自已一辆英菲迪尼JX35,给家人买了一套靠惠州市中心的大房子。

  并且,张伟红实现了多次带领团队出国旅游的梦想,分别是出游塞班岛,巴厘岛,济州岛,普吉岛,并为了让更多像张伟红一样没有上过大学的微商宝妈们,亲自带队上北京大学培训3次,为这些优秀代理们颁发了北大的微商结业证书,同年去了三亚旅行2次。但这些对张伟红说,并不是让她感动的,张伟红说:能从30人发展到现在3000人的大团队,带领着我的合伙人们一起赚到钱,一起让老公和家婆都刮目相看,这是我最得意的。

  2016年,蚂蚁团队创始人张伟红与17火李七喜强强联手,准备打造一批网红,势必会在微商界引起轰动,现在蚂蚁团队的微商团队已有非常成功化的微商成功系统:分代理系统,资源结构系统,精确引流系统,微商培训系统。张伟红同时也经常在电视台访问时提道:只有加入过蚂蚁团队的微商系统才是最成功的微商系统,因为在别的团队与系统里面,你只是项目的参与者,在我的团队里面,你是跟我一样的合作者。

  微商里的大咖是这样评论张伟红的:“如果你设法阻止蚂蚁它们奔向某个地方,它们就会往上爬,从地下钻或者绕行,直到找到另一条路线。蚂蚁从不放弃寻找奔向自己的目的地。”这就是蚂蚁微商团队永远能比别的微商团队优胜的地方

  张伟红:我期待有更多与我一样的女性加入的我们蚂蚁团队里。蚂蚁团队,齐心协心,蚁众不同。我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