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次世代——盘点那些改变行业的定制化硬件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4 15:56:00

缺乏个性化与用户选择权,产品参数再高也是徒劳,这成为现今许多硬件的共同问题。值得庆幸的是,一些走在时代与行业前列的企业正通过其敏锐的嗅觉和市场判断力进行着个性化与定制化的探索与创新——前有谷歌的Project Ara投石问路,近期又有聚力PPTV电视利物浦定制机的横空出世。在他们的引领下,电子产品的模块化、定制化和个性化已开始逐渐被业界所接纳。而消费者对定制化产品的强烈需求,也昭示着新的互联网时代已悄然来临。今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互联网3.0时代追过的定制化电子产品。

谷歌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

提起定制化产品,就必须提Project Ara。该款亮相于2015年谷歌开发者大会的可更换零件的模块化手机,不同于普通智能手机将所有零部件挤入一个狭小、纤薄的空间里,而是将重要的零件设计成可更换的模块,类似组装台式机,Project Ara将组装的思路带到人们的口袋中。

 

作为时代的“先行者”,Project Ara可像拼装模块般的自由选择、替换、移除各种零部件,包括手机的各个部分,处理器、屏幕、键盘、电池……想拆就拆,想换就换。纵使如今它已成为“停止开发项目”,但其完整成型的整机、实际使用的画面都能让我们体会到,也许失败的只是旧时代的制造工艺,而并非创意与梦想。

Soundscape模块化定制耳机

耳机定制化时代来临。音乐是非常主观的事情,每个人对交响乐细节的追求,对嘻哈音乐节奏的把控、或者对流行乐动感的体验都不同,只有所听的音乐和个人的偏好被满足时,才是最好的音效。而能够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一款可自行DIY的耳机——Soundscape,提供了由外观到技术的深度定制化。

头梁、衬垫、腔体,乃至头梁上增加灯光,几乎是对耳机设计的重新诠释;而技术上,Soundscape采用了智能技术,用户可到云端选择音乐,同时还提供了Deep、Core、Pure三种不同单元的选择,用户可自主选择驱动程序——真正兼顾了不同偏好和使用强度的用户需求。

 

PPTV聚力利物浦高端定制电视

作为今年定制化硬件设备的大黑马,也是国内首批量产的定制化电子产品,聚力PPTV电视利物浦定制机自去年公布这一跨界定制计划时,便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乘着利物浦队在英超新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的东风,这款拥有65吋LG进口四色4K液晶大屏的顶配电视机即将在10月29日的PPTV聚力嗨P日上正式开售,这一消息令利物浦球迷、PPTV聚力用户、高端智能电视消费者都无比兴奋和欣喜。由于是为红军球迷特别打造,该电视机身背部首次大胆使用了最具代表性的“利物浦红”,并采用红色珠光烤漆和三涂三烤的工艺,使该定制机集设计、工艺及专属性于一身。此外,内容的走心定制化也让红军球迷物超所值,随时随地重温红军的历史经典赛事和本赛季关键赛事,重新体会经典赛事的那份激情与感动。

产品走心价格诚意十足 PPTV聚力赠与球迷多重福利

作为国内首批主打定制化的智能电视,聚力PPTV电视利物浦定制机的售价也诚意十足,仅为9999元。同时为了给球迷带来更多福利和惊喜,PPTV聚力还特别推出了“提前预订享多重豪礼”的促销活动。凡在10月29日0点前下单预订的消费者,不仅可享受5云钻兑换69元PPTV电视优惠券、6期和12期免息抢券、砸金蛋或摇红包获得100/50/30不等礼金券等多重大礼,PPTV聚力还会根据预约顺序,赠送利物浦伊斯坦布尔之夜10周年纪念盒装杰拉德印号正品球衣,同时还可以参与10月30日利物浦对战水晶宫的进球数赢大礼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