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JUTECH韩国启动大会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1:05:34

  为了向所有对韩国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付出贡献的伙伴们以及向全世界承诺本公司的未来使命与宏愿,韩国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在2016年6月6日,晚上6时正,于韩国首尔希尔顿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办【STC韩国启动大会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国非常著名的主持人王菲与韩语英语主持人,主持当天晚上启动大会庆典,同时当晚也安排了K-pop知名四人舞蹈团体 FIESTAR 与韩国传统舞蹈舞姬为现场伙伴们带来精彩华丽演出。在此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也邀请了韩国新闻界news one次长张于成,亚洲经济次长姜胜勋,株式会社系长富强朴成国,大统领选举国民统合委员会郑津权知事与大家一同见证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历史性的一刻。

  启动仪式当晚在SINJUTECH董事总经理Mr Alvin Kim致辞中拉开序幕,Mr Alvin Kim表示,SINJUTECH的成立将为经营程序技术科技公司,主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发展业务的国际公司。在推动SINJUTECH业务发展方面,全球化趋势起到关键的作用。SINJUTECH会持续顺应全球化发展趋势拓展公司业务,积极部署经营策略和发展方针,并加以提升公司在国际间的地位和竞争优势。这个专业优秀的团队也将在财富管理市场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最后,Mr Alvin Kim务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成长为高净值客户长期可信赖的投资平台管理机构,打造 “新的趋势。财富自由” 的理念 。

  SINJUTECH公司准备了一系列的韩国传统舞蹈扇子舞与长鼓舞,K-pop 韩国韩国潮流舞蹈,并以【韩国风气】作为本次启动大会的主题,希望能在仲夏夜晚带给伙伴们一场韩国风气的盛宴。让伙伴们感受到本身真正实实在在的处身于韩国的感觉。当然当场也提供了佳肴美食于各位伙伴们,让伙伴们能够边享用美食边欣赏精彩演出。

  韩国传统舞蹈表演有长鼓舞与扇子舞等,长鼓舞是肩上背着长鼓跳舞,可以是一人或者多人一起跳,手拿鼓槌敲击长鼓,可表现多样的节拍,步伐轻盈。而扇子舞是着韩服,手拿孔雀羽毛做成的华丽扇子跳舞,可用扇子排列出花、蝴蝶的模样,非常华丽。韩国当地传统舞蹈可让伙伴们体验古代韩国宫廷舞蹈气氛。此外,由金珍希(Jei)、曹璐、金惠美(惠美)、林珉志(Linzy)、利礼智(礼智)所组成的知名舞蹈团体 FIESTAR,为现场带来两段性感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抄到最高点。

  另外SINJUTECH公司准备了一系列豪华奖品供幸运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有;(大奖)全金劳力士,半金劳力士,运动形劳力士,50克纯金金币,Mac Book 手提电脑,IPad平面电脑,高丽太极人参,高级护肝宝,高级化妆品及电子产品等。此外也准备了其他精美的奖品及小礼包给于当晚出席嘉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Sinjutech的成立是其迈向未来的第一步。Sinjutech作为高端科技与金融领域的结合,以自身的专业性和强大的管理能力,力求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搭建最优质的财富管理平台,必将势如破竹的走向“新的趋势。财富自由“ 的美好的明天。

  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不只筹备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活动,也创造了一个与大家一起的共同回忆,共同迎接更幸福的未來,共同创造一个梦想。SINJUTECH高端科技公司将会在未来舉辦各种不同主題的活动,希望让所有伙伴们都有機會参加SINJUTECH公司所精心筹备的所有活动。请各位伙伴们,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