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云集,聚力体育带你聚焦2016欧冠16强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18:22:39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16强终于尘埃落定,强队如云的球队名单势必为明年春天的淘汰赛增添了不少戏码。之前还能见到的荷甲、俄超、比甲之类的联赛球队全军覆没,以往早早锁定头名的超级豪门纷纷也被逼为小组第二,再加上同国联赛回避和同小组球队回避原则,让12月12日晚上的1/8决赛抽签仪式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聚力体育也将在今晚18:50为您全程直播淘汰赛抽签过程。作为本届欧冠赛场的劲旅,这些欧洲足坛顶级强队的晋级之路又将会如何?

1.皇家马德里
   
谁也不会想到卫冕冠军直到最后一轮也没有拼到一个小组第一,但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将因此避开同为小组第二的拜仁、曼城和“大巴黎”,等待银河战舰的很有可能是兵工厂阿森纳或者莱斯特城。而初尝欧冠滋味的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战况平平,似乎把精力重点偏向了更加诱人的欧冠,如果这两支队伍在1/8决赛中对垒,相信莱村将士必定殊死一博,力求在欧冠征战道路上创造新的奇迹。

2.阿森纳
    
温格的阿森纳本赛季状态神勇,目前排名联赛榜眼,这也是他们连续17次闯进欧冠淘汰赛。虽说此前已经连续6个赛季都倒在8强之外,但阿森纳积蓄的晋级渴望是任何球队都需要忌惮的。除了可能遭遇到西甲领头羊皇马,阿森纳还有可能抽到的还有另一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此次欧冠1/8决赛,枪手阿森纳亟待一场胜利来打破魔咒,在欧冠赛场上一展联赛风采。

3.拜仁慕尼黑

作为欧冠热门强队的拜仁在本届欧冠中爆出了大冷门,他们在最后一轮2比3败给名不见经传的罗斯托夫,近7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屈居欧冠小组第二。拜仁带着不如人意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或将遭遇惩罚——他们与巴塞罗那相遇的几率高达22.48%。巴萨与拜仁最近一次欧冠交锋是14/15赛季,巴萨主场3-0和客场2-3淘汰拜仁并最后夺冠,这样的经历拜仁肯定不想再来一次。

4.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在小组赛中早早锁定了头名位置,但上天并没有眷顾他们的努力,由于老对手纷纷落入小组第二,巴萨的淘汰赛之旅很难轻松。除了苦主拜仁,巴萨还比较容易抽到大巴黎或者勒沃库森,这几支球队无疑都会让巴萨的淘汰赛之旅异常艰辛。但是对于拥有MSN三叉戟的巴萨来说,目标只有一个:重登欧洲足坛之巅。

5.多特蒙德
    
本赛季欧冠多特蒙德可谓来势汹汹,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狂进21球,打破由曼联、巴萨、皇马共同保持的欧冠小组赛攻入20球的纪录,同时力压皇马夺得小组头名。接下来的晋级之路最有可能挡在身前的是曼城和塞维利亚,想必经过小组赛硬仗锤炼的多特蒙德并不会感到恐惧,也许他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自己的骄傲和掉以轻心。

6.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队在最后一轮的欧冠小组赛中凭借伊瓜因和鲁加尼的进球,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欧冠1/8决赛。放眼16强抽签,尤文图斯的潜在对手最多,包括皇马、曼城、拜仁、巴黎圣日耳曼等在内的7支强队,其中遇上皇马的可能性最高(18.509%)。不过,意甲领头羊的实力同样也足以令各支欧陆豪门忌惮,此前,刚刚归队的主力前锋迪巴拉曾表示:尤文图斯无论面对那支球队,都可以击败他们。

欧冠赛场的强强对话即将开打,拥有欧冠全年125场比赛的直播权的聚力体育,致力于让每一位球迷粉丝们领略到欧罗巴足球的无限魅力。12月12日晚18:50,聚力体育将为您全程直播欧冠16强淘汰赛抽签仪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聚力体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