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巨商:李雪珂-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7 17:49:05

  从上海超模大赛的冠军到初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CEO,从雪珂凯莱希模特学校的校长到蓓沫品牌的创始人,反差强烈的身份让曾经仅用“女神”来定义李雪珂的人们开始重新认识她。这个笑起来温柔灿烂、认真起来气场强大的90后女孩用自己的成长史为“女神”这个词写上了全新的批注。

  责任感,帮年轻人圆模特梦

  李雪珂在模特行业内有着让人惊艳的履历。她11岁接触模特专业,15岁取得上海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冠军,世界旅游小姐亚军,16岁在上海做起了职业模特。凭借着优良的身体素质,李雪珂在模特行业内本是一片坦途,每当人们提到“李雪珂”这个名字,想到的都是笑意迷人、面容姣好这类形容词。然而,在模特生涯发展最机遇无限的18岁,她选择回到家乡菏泽,创办凯莱希模特学校,在最好的年华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想要步入正规模特行业的少年少女们。在作为最年轻的模特学校校长的8年中,她帮助1000多名学生进入了名牌大学,让他们从正规途径起步、实现自己的模特梦。这样光鲜的数据背后,是一种强烈的责任感让她克服了资金与场地的问题,在这8年中辛苦坚持。模特行业中水平层次不齐,她觉得自己作为曾经的业内人士,有责任让想要进入行业的人走上规范的途径。

  甩掉标签,成为美丽的“行动派”

  从超模变为模特学校校长并不是她事业的终点。她想甩掉“超模”的标签,成为一个创业者。在这个过渡阶段,由于她曾经模特生涯的经历,李雪珂担任了各种化妆品的代言。她依旧保持着一如往常的责任感,每种化妆品必定亲力亲为,亲自体验过一段时间后、确保过了安全期才接下代言,这让她在化妆品行业的业内业外都享有“敬业”的口碑。让人尊重的名声、积极美好的自身形象、在化妆品方面丰富的经验成全了她在2014年创立自己的化妆品品牌“纪梵蔻”、创办自己的化妆品公司“香港恩熙(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研发、代言、营销,公司初办之期的各类事务她都亲自上阵,是个彻彻底底的“行动派”。

  姣好的模特外貌让人难免说出“成功是靠脸”的评论,但是,对李雪珂而言,外貌只是能力的锦上添花,而不是事业成功的基底。她工作时干劲十足、关注每一个细节的样子,让人惊叹她温柔貌美的外表下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人们依旧称呼她“女神”,但是已经不仅因为她美丽的外表了,这个词还包含着对她工作与领导能力的满满的佩服。

  关注细节,团队共进退

  李雪珂每天往返于公司和家之间,两点一线。有时亲自带队比赛,有时因产品事宜亲自去厂家沟通研发问题,从产品的包装到生产研发推广,甚至设计制作的细节问题,她都要严格把关。

  在代理团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她耐心与他们沟通,共同度过瓶颈,解决资金、价格等各种问题;她推动纪梵蔻不断推出新的产品,通过招商代理、微信平台、淘宝客户端、实体店展示四个渠道为客户服务,同时也保障了代理商的利益。李雪珂完全不是高高在上的领导,更多的时候,她与成员们关系紧密,充分地交流与协作,展现出领导团队的天赋,同时她还会通过举办一些大型境外旅游、代理车活动作为奖励,加强团队建设,犒劳和她一起奋斗的伙伴们。

  在李雪珂收益丰盛的事业前,人们有时已经忘记了她曾经的是以外貌吸引人的超模。“女神”的称呼不再只是拥有美丽外表的代称,更蕴含了对责任感、领导力、行动力的敬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