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2 12:55:00

汤臣倍健组织了16名员工志愿者,前往韶关南雄坪田镇汤臣倍健希望小学开展支教课程,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等。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汤臣倍健及员工志愿者连续10年前往该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冒雨赶赴深山 为孩子们带来丰富有趣的课程

上周五,汤臣倍健志愿者团队携爱出发,在滂沱大雨中颠簸了8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500公里之外的目的地,而孩子们也早已满心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与课程。对于低年级的孩子,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拼图、折纸花等互动性强的活动。许多孩子是第一次玩拼图,感到非常兴奋和好奇,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努力拼出完整的图案。

 

 

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而针对高年级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则带来了一堂趣味文化课,为孩子们科普地理知识、国外的特色节日等。孩子们一边聆听志愿者讲解,一边争相传阅着圣诞节、万圣节精美画册,不时流露开心笑容。在教授简单的英文对话时,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很快学以致用与志愿者们交流。

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相对闭塞的交通条件让这些孩子们无法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课余生活单调。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支教让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让他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关爱留守儿童 为他们提供全面持续的支持

支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当孩子们在课堂上露出开心笑容时,心里很有成就感,并表示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支教。来自汤臣倍健珠海工厂的志愿者李海妮说:“这次支教让我特别感动,虽然这些孩子没有丰富的物资、干净的衣物,但他们从不吝啬自己的微笑,纯真质朴,懂得感恩和知足。”

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志愿者们还了解到,该学校的学生大多数是是留守儿童,在需要关爱的年纪,他们却缺失了来自父母的守护和陪伴。大部分员工志愿者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有更多的人把爱心带给山区的孩子。

据悉,汤臣倍健自2005年启动“1+1+希望工程计划”,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援建了13所希望小学。 “希望工程汤臣倍健营养支教计划”也一直在进行中,今年已经是汤臣倍健及员工志愿者连续10年前往该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十年如一 汤臣倍健再赴韶关南雄希望小学爱心支教

汤臣倍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我们都会从销售收入当中拿出一部分费用,用于在全国范围内有需要的贫困落后地区建造希望小学,并定期组织员工和家属志愿者前往支教。我们希望通过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提升支教的软件水平,一方面动员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为慈善事业播种更多的种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