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母亲节为妈妈解锁清新浪漫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2 11:48:36

   小时候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心中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以及诗和远方,但忽视了妈妈在背后为你准备的行囊。长大后我们努力争取C位,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但不记得你是妈妈心中永远的C位。如今你远离家乡,每天被各种KPI压得喘不过气,时间和距离成为你疏离母亲的借口,而妈妈们不仅信以为真,还每日敦促你做个早睡早起的养生青年。

  我们拗着最in的造型熬着最深的夜,一边让妈妈的付出成为习以为常,而不愿花时间和心思给默默支持你的母亲。也许你不记得在小时候母亲收到第一张你的手写卡片时,她内心的惊喜,但那份感动一直伴随你的成长驻留在她的心间。这一次,轮到我们再次开启童年时和母亲的亲近距离,为妈妈准备一份心意满满的母亲节手工创意,为成年后的世界增添一丝小浪漫。几个简单又小清新的创意来惊艳这个母亲节,一起来check it out!

  小清新花朵贺卡

  1、 花瓣的制作方法和第一款贺卡比较类似,也是剪下圆形的纸片,用胶棒进行粘贴固定。

  2、 花茎:将绿色/青色的纸张折叠成条状

  3、将花茎用胶带粘贴在花瓣上,并用订书器将几朵小花的花茎顶部固定在一起

  4、将做好的小花放进小花盆吧,美哒哒的贺卡就呈现在你眼前了

  除此以外,一个手工制作的马蹄莲礼盒包装会为母亲节礼物额外加码哦!

  材料准备:

  制作过程:

  按照妈妈的喜好和礼盒大小选择潘通色纸,母亲节的心意简直呼之欲出啦!

  妈妈的心曾为爱情柔软,也因为人母而坚强;她的魅力为自己尽情释放,也因孕育生命更加光彩夺目。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妈妈永远都是最璀璨的“我的女神”。我们害怕妈妈“被同龄人抛弃”,不再关心自己的细节和内心的优雅。想要和妈妈一起“姐妹”同框出街,自己的美丽小心机在这个母亲节也同样送给妈妈吧!

  飘柔首款香氛洗发水让小仙女和妈妈们可以尽情享受洗发后自带香水味的独特魅力。其中,飘柔海滩漫舞香氛洗护组合香型的原料来自南法普罗旺斯,拥有300多年花卉种植历史的香水之都“格拉斯”, Chanel N5°就发源于此。香氛从南法鲜花庄园汲取原料,遵循蒸馏萃取古法,每一滴香水精油都包含纯正的南法气息。前调是海洋清香与香柠檬,中调是薰衣草、铃兰和芍药,后调是李子与檀香为后调,香氛层次丰富分明,能在各种环境中持久散发迷人芬芳。

飘柔海滩漫舞香氛洗护组合

  送给妈妈的礼物一定要足够细致用心。法籍调香师20年钻研只为调配完美香调,海滩曼舞从南法鲜花庄园汲取原料,遵循蒸馏萃取古法,每一滴香水精油都包涵纯正的南法气息。飘柔独具匠心的网状锁香科技,将香氛因子牢牢锁住,让秀发能够时刻保持发香,做到真正的淡香持久,灵动柔顺。洗发后闻到海洋清香,仿佛在海边随风曼舞。害怕妈妈的头发随着年龄的增长失去光泽?飘柔海滩漫舞香氛洗护组合针对头屑头痒等问题,去屑又滋润,温和不伤发,让秀发灵动柔顺,淡香持久。

  与妈妈一起“姐妹出街”,头发自带清新淡花香味,如徜徉在南法普罗旺斯海岸淡香中,给妈妈一个最愉悦浪漫的母亲节!。这个母亲节,让妈妈享受到奢华的香氛洗发体验和优质的生活品质,感受到走在时尚前沿的你满满的爱!快快去天猫唯品会宝洁旗舰店选购你的飘柔吧,在这个母亲节为妈妈解锁发香浪漫!

 

  关于飘柔产品更多详情,请垂询:

  福莱公关

  于畅Chang Yu

  电话:(8610) 5775 5916

  邮箱:chang.yu@fleishman.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