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京东支付遇上Samsung Pay 这才是最酷的移动支付新姿势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4 18:24:52

   “在扫码派和闪付派之间,我是典型的闪付派”,95后小张是一枚职场新人,也是对潮流趋势把握最精准的人群。他说,现在移动支付有很多种方式,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直接将手机贴近POS机,“嘀”的一声后完成支付。小张使用的是三星手机Galaxy C9 Pro,目前他非常习惯使用手机的NFC功能进行支付,而在他的Samsung Pay中绑定并默认首选支付账户是京东闪付,在使用的时候小张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带有银联标识的POS机,指纹验证以后“嘀”的一声就可以轻松实现快速付款了。

  便捷、安全、适用范围广 京东闪付成功俘获三星用户芳心

  如果你足够细心,会发现平时不管是到商场扫货、去咖啡店消费,还是到便利店选购零食用户都可以使用京东闪付进行支付。而这种付款流程是如此简单直接,又将炫酷表达于无形之中:只需将手机贴近带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嘀”的一声就可付款就完成了。

  

  将京东闪付添加至Samsung Pay

  京东闪付是京东支付推出的一款创新支付产品,当用户开通京东闪付并将它与Samsung Pay绑定,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在各大商场、便利店、咖啡店、酒店,甚至公交地铁上使用了。正如很多体验过京东闪付的三星用户所说,以前每次出门都要带上各种银行卡,公交卡,一个包里被塞得满满的,有时候甚至还会遇到卡片被消磁、临刷卡却怎么也找不到卡等各种尴尬情况。但使用京东闪付完全避免了这种麻烦,不仅省去了现金找零、繁琐的刷卡流程,提升了支付效率,而且京东闪付近乎常态化的优惠活动也吸引了很多三星用户,平时到超市买瓶十块八块的饮料,使用京东闪付付款很可能三五元就能购得一瓶。如近期上线的闪付便利店节,使用京东闪付新用户10减5;老用户10减3的力度着实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目前Samsung Pay正在全力推行互联互通的出行方式,已经支持北京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的充值,当用户这些公交地铁卡余额不足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钱包内使用京东闪付为这些公共交通卡进行充值了,非常方便。

  目前包括Galaxy S9/S9+、Galaxy Note8、Galaxy S8/S8+、Galaxy S7 edge/S7 、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Galaxy A5(2016)等在内的二十多款三星机型都支持京东闪付付款。基于京东、银联、三星强大的风控系统,用户在使用京东闪付的时候可享受大最大程度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搞懂申请绑定流程 一秒钟即可玩转NFC近场支付

  随着移动互联网及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NFC近场支付正在快速抢占支付市场,成为年轻人竞相追逐的潮流支付方式。而Samsung Pay与京东闪付的结合,让更多三星用户开始关注京东闪付的开通和使用流程。

  

  Samsung Pay中的京东闪付使用流程

  实际上,京东闪付的申请和开通流程非常简单,开通方法也很多。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京东APP、京东金融APP,或者进入Samsung Pay入口从电子支付账号处找到“京东闪付”并开通,并在开通的过程中完成京东实名认证信息,以及银行卡信息,并设置支付密码。而在用户完成京东闪付开通以后,还可以通过同样的入口添加绑定京东闪付,并在NFC模块中将Samsung Pay设置为默认移动支付方式。这一系列动作完成以后三星手机用户就可以到各大商场、便利店等支持银联POS机的地方畅快消费了,一般订单小于300元可无需输入支付密码,大于300元才需要输入,小额、便民的特点有效提升了用户支付体验。

  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备受青睐的当下,京东支付始终致力于提升人们日常支付体验,先后推出了二维码支付、京东闪付、刷脸支付等各种创新的移动支付方式,并与苹果、、华为、三星等很多移动设备厂商实现合作,在助力人们日常消费便捷支付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京东支付将依托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各种前沿技术加快支付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潮流的支付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