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引导成功,梦想绽放辉煌——罗帆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7 16:17:44

  “努力不一定成功”,这一定是悲观主义者,针对于社会现况做出的负面评价。然而在真实世界中,努力却能引发一定程度内的成功,如果一个人因为努力而没有得到任何成功的话,那么一定是他的努力程度还不够。而能让一个人努力下去的动机与诱因,就是一个人对于未来怀揣的梦想。罗帆,80后的创业先锋,国内近年来最具魅力的创业者之一,她用有双手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罗帆,1989年生人,出生在四川的普通家庭。罗帆自小就有着过人的天赋,三岁就能背诵完唐诗三百首,小学时期更是将自己的才华展露无疑,集智慧与美貌的她,在学校内呼风唤雨,在学生会中独揽大权,学校的各类比赛均是以前三名的好成绩落幕,是家长的掌上明珠,也是学校老师心目的最佳人选。

  而当罗帆到了15岁那年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家庭的原因让罗帆辍学,这样就将罗帆的人生推到了一个转折点。自卑与自负就像如影随形的孪生姐妹,如同跗骨之蛆的萦绕在罗帆的心头。

  就这样不愿意去面对,罗帆独自去了陌生的城市,踏入社会后,罗帆才发现自己真的什么也不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这些生活常识,到了罗帆手上却重如千钧。

  甚至,罗帆连去茶餐厅做服务员也不合格。此时此刻,罗帆才明白——原来在学校,所谓了“美貌”是因为我学习好,所谓的“才华”是因为我学习好!而抛弃了学习之后,她一无所有。

  陌生的城市,罗帆歇斯底里的哭过无数次!在泪与痛的边缘,挣扎、舞蹈,最终摔落在底格里斯的湖底,契合苏美尔惨痛的经历。罗帆便丢掉以前的老同学和所有和过去相关的联系,从一个月400元的工资开始,经历着那时认为“不公平”的人生经历!接受自尊心被无情的践踏,穿梭在车水马龙,坠落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社会染缸中,丢失了自我存在的色调。

  那时,警醒罗帆的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那时罗帆的概念里没有所谓的老同学,老朋友——她庆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一次无意走进“别人的大学”罗帆突然明白,自己必须继续学习,就这样开始接触销售。

  因为“销售”的机制,是可以根据业绩,来生发提成,从而拿到高工资。罗帆心想:“有钱我就可以学习、只要有机会就争取参加公司安排的各种学习,自己出钱也去。”在如此的动机之下,罗帆又很快是公司的销售冠军!这是自15岁之后,罗帆再次攀上人生的高潮!17岁,罗帆开始边上班边创业边报考学习!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被她用来挣钱和学习,没有同龄人的“17岁那年的雨季”,罗帆总是比别人少很多乐趣!就只爱学习和挣钱!

  而在罗帆自强不息的运作能力下,在她不断进取的人生哲学中,19岁那年,罗帆在商场拥有自己的两家一线品牌内衣店,而到了现在,罗帆已经经营自己的公司HOSOO 鸿栩国际。旗下三个自主商标品牌内衣,自己的两个生产厂,线下合作商近万家中高端美容院及会所!她成为了创业者中的开河先锋,也成为了成功人士中的楷模典范!

  罗帆说:“我要先让自己傲娇的活着,再去影响更多的人傲娇的活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