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矿泉教你小暑养生小绝招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7 12:10:11

  小暑时节如何正确饮水才更健康

  小暑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一个节气,夏天的第五个节气,表示季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太阳到达黄经105度时叫小暑节气。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最热。小暑到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雨水增多持续高温,标志着我国各大城市将进入炎热的盛夏时节,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正确饮水是夏季养生的必备常识,相关权威人士曾表示人体的一切养生都应从水出发,与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学习如何正确饮水,正确饮水从自身做起,唤醒大众健康饮水意识。那么,接下来阿尔山矿泉将与你一起分享,教你小暑养生小绝招。

  小暑时节以下四类人需要经常准备一瓶矿泉水在身边,喝对水才能更健康,阿尔山矿泉带您一起进入健康饮水新时代。第一类,常待空调房续多饮水。“还是有空调的地方舒服。”这是很多人喜欢待在空调房的原因,人们如果上班空调、下班空调、坐车空调,出汗排毒的机会就少。而出汗本身就是一种排毒,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的一种方式,因此她主张,不要太过于依赖空调。空调越来越成为人们夏季的依赖,常待空调房的人因多喝水,促进身体排汗。第二类,午睡后一瓶水,恢复体力促进身体水循环。夏季正午时分,烈日当头,太阳像火球一样灼热,由于周围环境气温高,皮肤的血管往往容易扩张,血液大量集中于皮肤,引起体内血液分配不平衡,尤其是脑子方面的血液减少,从而发生一时性的脑供血相对不足现象,使人感到提不起精神来,昏昏欲睡。人的中暑大多发生在中午前后,此时若能来个午睡,放松静养一下,会降低中暑的发病率。因此午睡显得至关重要。醒后轻度活动,午睡后要慢慢站起,最重要的是要再喝一杯水,以补充血容量,稀释血液黏稠度,不要马上从事复杂和危险的工作。第三类,室外运动多喝水,小暑节气年老体弱或幼小婴儿不宜轻易暴晒,尤其应少接触直射和热辐射,以免灼伤和中暑。外出注意携带调节体温防暑的穿戴用品。第四类,开车人士要多喝水。夏季是容易引起困倦和疲劳的季节,驾驶员疲劳时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增加,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此时如能在车里时常准备一瓶,即可防疲劳促进体力恢复保障驾驶安全。

  那小暑时节,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所需要的水呢?在饮用水选择方面,要经常主动了解和传播饮用水知识与常识。最好选择天然矿物岩层循环过滤的矿泉水,其中富含锂、锶、锌、硒、钒和高含量偏硅酸等能够有益身体健康循环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另外,在饮用品牌选择方面,要注意水质口感,水质呈天然弱碱性,口感甘冽柔滑饮之沁人心脾为上好产品。注意,水源地是直接关系水质一个重要的标志,植被完好,冰雪覆盖,人烟稀少,方圆几百公里无工业,水源地人迹罕至的水源地区被污染的几率很小,使我们能够享受其得天独厚的天赋珍藏。一般成年人每天平均排尿约1.5升,通过呼吸和排汗散失水分约0.5~1升,为了保证健康,我们每天至少应饮水2~2.5升。但是,阿尔山矿泉也提示您喝水应该是白天和晚上都平均为原则,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

  当然,在养成良好饮水习惯之后,选择饮水品牌还应确认生产水企业水源地稀缺纯净,对所属品牌的企业硬件设备加以关注。了解该品牌整体生产线严格遵守国家食品行业生产标准,才能够确保成品矿泉水的质量和安全。在此,特别说明的是阿尔山矿泉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全新生产设备,采用自动化程度最高、配套合成最强的一体化生产线,整条生产线实施全自动化、全封闭化、超洁净化生产,100%零距离水源地无菌灌装。阿尔山矿泉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由阿尔山饮品(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华美中国—阿尔山、这厢有礼”阿尔山矿泉&AER矿泉&冷泉矿泉全国市场“刮刮卡”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全国各城市开启。消费者凡在2016年6月10日—2016年9月1日内整箱购买阿尔山矿泉产品,开箱后可获得“刮刮卡”一张,消费者撕开“刮刮卡”即可看到相对应的奖品文字。此次消费者奖品阿尔山矿泉投入重金,获奖几率高,奖品金额大。具体奖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车载冰箱和箱装矿泉水等,具体奖品可在阿尔山矿泉官网或@阿尔山矿泉新浪微博上进行详细了解。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