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313奥粉节 用宠爱包围你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4 17:54:06

 又到313,又到奥粉节,自2017年起,一年一度的奥克斯奥粉节就是奥克斯回馈粉丝、宠爱粉丝的年度盛典,已经成为了奥克斯的一大强势IP。今年,奥克斯以"致亲爱的你——精致生活"为主题,联合泰笛鲜花、神州专车为粉丝们送上精致生活美学,将宠爱的概念演绎到极致,而新代言人黄渤的加入,也让这届的奥粉节多了几分看头。

从结果来看,此次奥粉节成绩喜人,相关数据显示,3月13日当天,奥克斯苏宁旗舰店的销售额突破2亿,而一系列以宠爱为主题的外围活动,也是获得了奥粉们的广泛好评。

精致生活美学开启 就要给你满满宠爱

怎么样的生活才称得上精致?家中环境舒适,布置精美;高品质的空调让房间温度适宜,四季如春;鲜花绿植为生活增添情趣,专车接送让出行舒适便捷,这一切,奥克斯希望通过"致亲爱的你——精致生活"H5来让你体验,流光溢彩的唯美画面,丰富有趣的寻宝集卡,还有可爱的"小奥"和你互动,精致生活一键开启。如果你能顺利找到所有的"精致生活"心愿卡片,还有奥克斯倾城空调、奥克斯饮水机、空调折价券、神州专车出行券、泰笛鲜花券等丰富好礼等你来赢,奥粉节,就要给你满满宠爱!

奥克斯313奥粉节 用宠爱包围你

 

抖音挑战花式演绎 奥粉节宠你没商量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宠爱的演绎,你心目中最好的宠爱是什么?是关键时刻的为你妥协?是懂你所需的贴心照顾?是日常精打细算后的突然惊喜?是风雨同舟的不离不弃?还是霸道总裁的有钱任性?奥粉节期间,"奥克斯313致亲爱的你"抖音挑战赛为网友提供了一个平台,表达自己对情侣、对闺蜜、对亲人、对自己的花式宠爱,网友也是贡献了一个又一个或温情、或搞怪、或无厘头、或技术流的创意视频,相关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了7000万。对于挑战赛点赞量第一的视频创作者,奥克斯还特别准备了宠爱好礼,313奥粉节,宠你没商量!

鲜花、专车、咖啡馆 宠爱触手可及

在南京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花式宠爱——奥克斯咖啡馆惊艳亮相,在这里,你可以在一天的忙碌中暂时停下脚步休息一下,品尝一杯醇香浓厚的咖啡;你可以美美的在爱心鲜花墙前留下倩影,发给朋友嘚瑟;你可以写一张明信片投进时间邮筒,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或好友。如果你时间充裕,你还可以来这里上一堂花艺课,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插上一篮鲜花,奥克斯,给你触手可及的宠爱。

奥克斯313奥粉节 用宠爱包围你

 

奥克斯还与神舟专车合作,投放了一定数量的"渤式宠爱"专车,在"渤式宠爱"专车里,我们准备了奥克斯倾城空调、奥克斯黄金侠空调、奥克斯饮水机等惊喜礼品,打开神州专车APP,叫一辆车,说不定这份幸运就属于你。

奥克斯313奥粉节 用宠爱包围你

 

借313奥粉节的契机,奥克斯希望能真真正正表达对粉丝的感激与宠爱。未来,奥克斯也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以优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对奥克斯的厚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