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善行者,行小善传大爱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8 16:13:27

  4月22日,在林木青翠、风景秀丽的都江堰,速8中国总部以及加盟门店组织了近50人的徒步挑战队伍成功完成了2017善行者活动,“速8中国队”麾下的“干净&友好队”与“开放式清洁倡导者队”分别以6434.76元与3662.88元的募捐金额,共为贫困山区的儿童筹款10097.64元,把走出的每一步都化成了爱心。
 
  同时速8中国总部捐款20000元,速8合计为山区的孩子们捐款30097.64.元,在三百多支捐款队伍中排名第九名! 速8中国总部以及加盟门店的挑战队员与其他善行者一起用这场小小的善心之旅,传递了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大爱。

  天刚破晓,近50人的善行者队伍就已经在成都都江堰南桥广场集合完毕,由特许加盟运营副总裁许悦女士领队,“干净&友好队”与“开放式清洁倡导者队”两支队伍“以爱之名”与善行者一路相随,共同开启了这场爱心旅程。

  善行者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鼓励4人一组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

  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筹到更多的款,“速8中国队”挑战队员与其他善行者一起足足走了12个多小时,从破晓到夜幕降临,坚持完成了徒步50公里的挑战,很多挑战者脚都磨破了皮磨出了血,身体也累到极致,但他们并未停下脚步,心想多走一点再多走一点,就能给孩子们多筹一点钱,多帮助他们一些,多为他们那双渴望的眼睛带去一点希望。

  速8中国的善行者们用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的为孩子们走出来这沉甸甸的善款,沾满了汗水与艰辛,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在速8中国的队伍中,杜立强是一位来自特许加盟运营部的管理人员,在活动中连续行走9个多小时后,在脚部受伤的情况继续坚持参与活动,直到因为伤势严重被强制终止。他们的“公益精神”和“坚持”都在深深的感动着所有参与者,这也将速8中国总部和加盟门店一直秉承的公益信念进行了充分展现。

  在速8中国的善行者队伍中,有很多这样让人眼眶湿润的风景,在陡峭的山区道路上,一名善行者去搀扶另一名善行者,为了爱共同前进。

  还有一个身材娇小的女队员,在陡坡面前蹲下身子丝毫不畏惧坚持前进。

  暴走数公里之后,善行者都渐渐感到身体的疲惫,但每个人仍然精神饱满,奋勇向前,向着50公里的目标冲锋!

  速8中国的善行者们经历了12小时的努力拼搏,用坚持和汗水完成了挑战,战胜了自我,实现了对善行者活动的承诺,相信通过这次困难重重的活动,每一个善行者心中都会深深烙印上这个难忘的记忆,尽管旅途艰难,但给孩子们带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把速8中国的爱心传递给了他们,速8中国 还通过努力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爱心公益大使”的荣誉证书。

  这一场看似小小的善心举动,却传递了对贫困山区儿童的大爱,感谢善行者们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感谢他们用坚持与汗水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的爱心。

  公益和慈善一直是速8中国总部坚持的理念,加盟门店也始终跟随着速8中国总部的脚步,作为一个经济型酒店中高端品牌,自1974年发展至今,在为人们提供舒适经济的住宿服务之外,速8中国总部与加盟门店积极的参与着各种社会慈善活动,在2015年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进行“为爱奔跑”——“爱心家园”活动,呼吁社会关注血液病儿童,2016年速8中国与腾讯公益合作进行“顶梁柱不能倒”慈善活动,为受困家庭募捐善款,此次通过善行者活动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更为速8公益人文的色彩再添一笔。

  2017速8中国&善行者,用行走的力量感受着自然的美好,用温暖的笑容传递着一份善心,也体验了快乐公益的魅力。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在公益和慈善的道路上,速8中国和加盟门店还会继续坚定的走下去。

  如果我们的行动有触动您,或者您也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请关注速8官网了解最新公益动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公益,传递您的爱心,让我们继续用小小的善心之举,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