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丨当AIoT走进家庭,以智能改变生活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8:51

 5G的逐步成熟,IoTAI等技术的发展,不断促使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的迅猛发展。根据此前全球著名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接近960亿美元,到2023将达到1550亿美元。智能家居市场继续成熟,消费者意识不断提高,价格下降,技术变得更加直觉化。

 

在消费侧,随着用户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扩大,因此对智能化产品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其本身的功能,而是渴求获得更多与外部产品的连接与交互
在供给侧,一方面传统非智能产品实现智能化需要耗费大量研发成本,技术门槛高;另一方面由于传统非智能产品企业的市场策略较为单一,对传统渠道的依赖性强,厂商无法直接触及终端用户,导致产品的更新迭代难以用户需求相匹配

 

目前智能家居设备领域仍处于形成阶段,智能家居供给侧信息的不对称,造成市场高度碎片化。众多厂商正力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谁能够率先借助智能科技之力,谁即将成功抓住这一巨大的机会。

 

3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WE2019 AI·智慧生活——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智慧生活物联云平台第一品牌——云智易重点打造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正通过AIoT的手段,为不少与会厂商在智能家居产品的打造赋能,用智能化为产品赋予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云智易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通过不限制硬件形态的XLINK智能网关架构,可以对接不同协议的家庭电器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及联动,帮助智能家居厂商打造属于自己的智慧家庭入口一方面网关可以将企业自身品牌体系内的产品连接,打造专属的智能家居生态,通过网关边缘计算能力即可实现控制和联动;一方面网关互联服务集成更多语音AI视觉识别、第三方支付平台/厂商等能力,产品赋予更多商业价值提升产品竞争力

智能网关除了作为智慧家庭的统一管控入口,在实现跨品牌跨协议设备联动之外,还可为厂商提供更多的流量入口,以及后续的设备运营和用户运营能力用户根据需要自由选择与生态内的其他产品互联,增加对产品的使用频率及黏性;厂商通过用户运营情况可对售后服务进行改进同时将采集的数据以辅助改进产品能力及市场营销策略为产品实现1+N的能力扩展,从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强大的产品。

 

 

早在2015年,云智易已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的市场洞察力,携手深度合作伙伴通用电气(GE),打造了首款智能灯C by GE Life/Sleep,可远程控制灯光的亮灭、亮度、色温等,同时赋予了智慧照明语音交互的能力,率先成功对接Amazon EchoGoogle Home

2017年,云智易与GE合作升级,借助智能网关进一步推出了内置Alexa语音助手的智能台灯C by GE Sol其独具匠心的圆环造型实现了更多层次的功能。除了语音交互,集成了AlexaSol不仅可以与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及数千种Alexa技术无缝连接同时还可以与其他C by GE产品相连,形成完整的家居智慧照明系统。

 

 

在智能家居逐渐普及的背景下,智能网关与家电产品的融合,使得厂商在全球化安全稳定的连接下,尽可能的减少开发,获得快速对接的产品能力;并且通过平台持续了解用户及设备运行数据,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辅助产品优化升级,持续创造价值,以智能化改造生活。

 

314日,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现场不仅有戴森、美的、康佳、三星、华帝等巨头带你玩转智能家居,还有智慧生活物联云平台云智易,带来智慧家庭、智慧商业产品解决方案,为智能家居企业在智能化浪潮之下夺得先机。

 

在展会云云互联专区,由云智易以及海尔、美的、博世等十余家跨品牌的家电企业共同打造的智能家居联动场景,也吸引了众多人员驻足体验。由云智易开发的云云互联SDK,打破了技术壁垒,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的产品开发与落地,构建智能家居互联生态。

 

还有三天,AWE2019 N33E21展位,云智易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