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医疗机构都来了 海尔婴童值得点赞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5:51:16

   7月25日,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先生现身CBME海尔婴童展区,引来到场媒体的各种猜测与期待。当发布会揭晓的一刻才知道,他是代表和睦家医疗集团来参加这场发布会,作为海尔母婴守护者联盟新成员,和睦家医疗机构将与海尔婴童聚焦早产儿群体的合作事项。这一重磅新闻的发布,让现场的气氛温馨、有爱又充满感动。

  早产儿免疫力低下 家庭护理至关重要

  早产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特别地注意护理和喂养。在医院,他们大部分时间是在暖箱里度过,生活依靠儿科医生的护理。虽然当生命体征平稳之后,可以出院回家,但早产儿出院回家后的护理成为妈妈们最为头疼的问题。

  在CBME现场,一位早产儿妈妈说“我的宝宝就是一个早产儿,刚出生身体机能及各项免疫能力十分低下,在医院还好有专业的护理人员,出院后的护理,真是不知所措,我又不信任家人,只能天天翻书找科学的方法。”

  母婴专业人士指出,对于早产儿来说,从喂养角度来看,亲母母乳始终是首选。母乳喂养能降低早产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和发生率。而在护理方面,出院后,父母应注意生活环境温度的舒适,保持环境的安静;注重卫生消毒,防止交叉感染;同时还应注重宝宝衣服的干净、柔软、舒适、不刺激。

  母婴守护者联盟再发力 携手和睦家解决难题

  众所周知,和睦家医疗是中国首家提供高端国际化服务的综合性医疗机构之一,青岛和睦家医院秉承国际标准的品质医疗理念和服务,并极其重视早产儿等群体的母乳喂养,长期坚持针对妈妈母乳喂养的知识做普及和推广。青岛和睦家建立了首个公益母乳库,用以救助早产儿等具有特殊需求的婴儿,将对早产儿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母婴守护者联盟的新成员,和睦家医疗不仅将在早产儿护理领域贡献自己的专业理念和服务,更将与海尔婴童就早产儿的健康呵护展开深入合作。二者携手母婴守护者联盟其他成员共同启动的“守护早到天使”行动将对和睦家医院的公益母乳库进行全新升级,具有行业引领标准的母乳冷冻柜和智能清洗机将入驻和睦家公益母乳库,此举不仅满足普通母婴家庭健康喂养需求,更能为早产儿群体的健康喂养提供专业、科学、健康的呵护。

  未来在和睦家医院的母婴康复中心,我们将能享受到海尔婴童为产后妈妈和新生儿提供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冰箱、调奶器等专为母婴设计的全品类家电,围绕健康空气、健康喂养、洁净衣物的全套康复解决方案,让早产妈妈们直呼“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是一个极大程度的解放,也给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多保障” 。

  持续深耕母婴社群 为海尔婴童点赞

  消费升级、产业融合的新时代,鼓励跨界融合,以“融合”之势才能迎合“新”变化,母婴行业同样如此。近年来,海尔婴童积极打破阻隔,以为母婴人群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初心,搭建无界开放、共融共生的母婴守护者联盟生态平台,构建起行业首个母婴生态圈。

  从去年携手喜喜母婴、时尚妈咪、晶翔月子会所、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品牌及机构建立 “母婴守护者联盟”,到今年,海尔婴童又联合和睦家医疗集团,早产儿联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助力“母婴守护者联盟”升级,无一不显示出海尔婴童深耕母婴社群的决心。这样的做法,不仅在于母婴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端的物理整合,未来还有望推进母婴服务、教育医疗健康等相关领域的生态融合。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初衷,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海尔婴童近年来持续深耕母婴社群,为全球母婴家庭努力带来高品质生活方式体验的行为,值得点赞!(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