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燃气具商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推荐产品路演会成功举行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13:16:37

 创新机缘  智造未来

顺德燃气具商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推荐产品路演会成功举行

 为筑造燃气具产业标杆,推动产业链的整体升级,顺德燃气具商会技术委员会积极组织年度产品推介会,主要是针对燃气具零部件的创新和品质评定。年度产品推介会已经历时三届,今年是第四届,在中国燃气具产业形成了巨大的影响,成为行业的盛事。十九大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为贯彻十九大经济精神以及落实“三品战略”、引领燃气具行业提高供给侧质量和水平、加速行业智能化改造升级,顺德燃气具着力发挥广东以顺德为核心产业链,从推动整体部件升级的根基上,推动整机配套技术的转型升级。

 

创新主体,品质为王
 十九大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指出当前市场对品质诉求的矛盾以及发展方向。在煤改气的双重政策红利下,燃气具壁挂炉呈现火热的局面,也涌现不少国际性领先的创新与高品质产品。因而,此次年度产品推荐,突出创新的新,需要具有突出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性的行业优势,通过历时4个月的申报、考察、初审、专家论断、现场测试和答辩等严密、谨慎的程序。最终有七个企业八项产品突围,获得认可,成为年度推荐产品,他们分别是:

1,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X-103CB型  灶具在线智能自动检测台 
2,广东百威电子有限公司         BW-BK016型  燃气壁挂炉控制系统
3,广东华美骏达电器有限公司     HMJD-C018D型  燃气采暖炉控制器
4,上海禾森机电有限公司         BHE-1401型  壁挂炉用低氮燃烧器
5, 禾森机电有限公司              HSLD-03-17 型  高效节能内聚火商用灶燃烧器
6, 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      LN01-28型全预混冷凝壁挂炉圆盘式冷凝热交换器中山7, 广州市市思源电器有限公司      壁挂炉水冷低氮燃烧器
8, 奥姆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WHM15-70PCNI型  壁挂炉专用变频循环水泵

强大媒体阵容,铸造品牌号召力
佛山电视台,珠江商报,新浪家居、百度家居、慧聪网、佛山日报,中商建材网,四川信息港,中居建材装饰网,华夏家居网,顺德城市网等多家媒体进驻现场。商会还组织和联合华南、华东为主体的全国媒体50家联合传播,将影响力扩大到全国范围,将中国燃气具之都-顺德的产业标杆广泛传播。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零部件标准化委员会主任谭六明

专家点评,行业认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燃气用具分会零部件标准化委员会主任谭六明先生,顺德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主任钟家淞先生,国家检测中心(佛山所)检验部长张明伟先生等参加了会议和产业技术论坛。诸位领导、专家对2018年度推荐产品高度认可,认为是为行业树立创新和品质标杆。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认为:顺德为核心的广东燃气具产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产业链配套玩完整且优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非常重视顺德燃气具产业和区域品牌的建设,顺德荣获中国燃气具之都称号,已经10年,这10年来都引领着中国燃气具产业发展,而且逐渐成为世界的燃气具产业制造中心,在全球地位非常高。国家推动“三品战略”,在国内是满足日益增加的人民生活品质要求;在国外是向国际高端产业接轨,促进民族品牌国际化。

顺德电视台记者采访顺德燃气具商会会长余少言
 

 顺德燃气具商会会长余少言先生在接受顺德电视台记者采访中表示为:顺德深耕燃气具产业近四十年,从拿来主义到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形成了全球最为完整的产业链条,不外乎顺德制造的品质自我追求,坚持不懈的品质追求促进整个产业链条的整体提高,因为一件好产品是无数好部件组成的,万家乐作为燃气具产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做好产品的原则,不攀比速度,不攀比数量,踏踏实实做人民喜爱的优质产品,“万家乐,乐万家”的初心一如既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零部件标准化委员会主任谭六明先生认为:如今工业制造已经进入先进制造的局面,先进制造的的自动化、无人工厂实现,最重要的要求是零部件的标准化,零部件标准化的程度,直接体现了自动化制造实现的程度。顺德燃气具商会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指导下,积极推动零部件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顺德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主任钟家淞先生

 顺德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主任钟家淞先生认为:推荐产品路演是商会目标打造的明星推广活动,旨在借助会员大会的契机,让更多的业内人士尤其是决策者了解产品,扩大应用,从而使创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检验部长张明伟先生认为:整体数据体现,市场高端需求比重快速提高,优质的顺德制造迎来新的契机,对于默默制造好产品的顺德燃气具终于得到应有的回报。

“丰田系”杀手HX-103CB型灶具在线智能自动检测台受到与会者热捧

 “丰田系”品质系统崩溃的原因是?
 让中国制造业引以为榜样的“丰田”系品质管理体系即将崩溃?如果燃气具产品检测线都不需要人出现,品质管理体系已经不在存在,QC\QA都要下岗了。推荐产品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HX-103CB型灶具在线智能自动检测台,实现了灶具生产系统的无人化检测,通过多维监控和检测系统,实现对产品检测的数据采集,并提供准确的检验报告。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黑暗”工厂可以实现了!连检测都不需要人了,更何况自动装配.整个工厂可以熄灯,交给机器就好了!诚然,工业制造的自动化,绝不是某一种环节的自动化就是完成,而是整个工业体系的整体配合,装备就是其中的重要环节。燃气灶产品线自动检测系统,为中国制造业开启自动检测的范例,更多的品质自检系统将逐渐出现,中国制造2025整体实现已经可以预见。

论坛现场

 顺德燃气具商会秘书长杨劼女士

中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禾森机电有限公司    


 广州奥姆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百威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市思源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华美骏达电器有限公司 

创新机缘,制造未来
 路演会现场,设置了产品演示区,并有专业工程师讲解,体现产品应用的真实体验和实际优势。参观和体验的行业人士纷纷认可,不断的询问交流。

凝心聚力,推动产业发展

   会后,顺德燃气具商会秘书长接受采访说:优质产品是优质部件组成的,只有从产业链源头创新和加强品质,夯实基础,促进产业链的整体升级发展,才能真正实现燃气具整体制造业落实中国制造205的宏伟目标。商会着力于构建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凝心聚力,推动产业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