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修身 海信冰箱TOP客户文化之旅随心起航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12:15:41

东方耶路撒冷——曲阜,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的故乡。3月21日,山东各地60余位企业家因另一共同的身份——海信冰箱山东TOP商家,齐聚曲阜,开启一场为期三天的“静心·修身”的文化之旅。

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曲阜考察时曾说:“中华民族有着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也一定能创造中华文化新的辉煌。研究孔子和儒家思想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立场,坚持古为今用,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因势利导,深化研究,使其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发挥积极作用”。三年后的今天,曲阜,海信冰箱山东TOP商家们就在这里品尝了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精神文化饕餮盛宴。

在孔子文化园的国学中心,首先由海信集团营销管理部副部长、青岛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成美女士致欢迎辞,在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儒家传统文化的共鸣;然后世界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老师则给大家进行了一场荡涤身心的儒学讲座《看见远处的自己》 ,杨朝明老师谈到:“民族有信仰,国家才有希望,国如此,企业亦是如此”。随后,致良知四合院青岛学习小组召集人王诚莹老师做《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主题演讲。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王诚莹老师的演讲十分精彩透彻,人的良知本自俱足,要激发出这种真正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洪荒之力,就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老师说:“诚于已,信于人,明于事。提升心性,拓展经营”,激发出每位嘉宾自身与内心的力量,与海信冰箱一起实现宏图伟业。

随后,杨朝明院长被聘为海信冰箱特聘文化顾问,王诚莹先生被聘请为海信冰箱特聘品牌顾问,为海信冰箱立足传统文化,寻求长远发展之道以及建设企业文化方面提供更多的宝贵建议,让海信冰箱能够在先贤文化精髓的指引下,更好地创新、更好的奉献社会!

接下来正式成立《论语》学习小组,在未来的时间里大家共同学习,相互砥砺、共同成长。在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以及凌云集团董事长安丰章先生的领读下,TOP商家们一起诵读《论语》的第一章节。这堂充实、特别的精神课堂让TOP商家们仿佛身处一个全新境界,此刻,他们只需安静地,用心去感受古圣先贤文化的力量,享受内心底的纯净。

汶上是海信冰箱山东TOP商家“静心·修身”文化之旅的第二站。在这里海信冰箱top客户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现场,海信冰箱公司副总经理曾庆全先生及各产品线总经理分别作了海信整体发展情况、相关提升方案的分享,并圆满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孔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中国五百强之一,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海信深知背负的责任,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当天慈善晚宴现场启动的两个公益项目,就充分展现了海信在公益事业上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

海信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项目——海信冰箱选定中国海洋大学、利群集团作为“冰箱倍多分信使筑梦计划”首家实践基地,旨在帮助有梦想的贫困大学生通过勤工俭学完成学业,并从中选拔优秀人才加入海信,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现场,海信冰箱与中国海洋大学、利群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书。

晚宴过程中,雨辰老师现场作画、现场拍卖,并将拍卖所得款项纳入海信冰箱倍多分雨辰助学基金,捐助给汶上本地贫困学生,后期还将陆续以各种方式进行捐助。海信冰箱将与雨辰助学金一起共同推动汶上教育事业的发展!

“静心·修身”文化之旅的最后一站是微山湖。徜徉湖上,回味这几天满满的精神食粮,平静和自信由心而生。

孔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海信冰箱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差异化产品,以及持续的创新营销,在竞争白热化的冰箱市场上已经实现了逆势增长,并持续领跑。这为海信回报用户、反哺社会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正如孔子所云:见得思义。当今时代,企业与企业之间,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弘义融利、风雨同舟、命运共担,宽则得众,信则人任焉。

静心修身,齐心共赢。60余位企业家能因着海信走到一起、合作的信条。回首共享阳光,共担风雨的光辉岁月,更加坚定彼此携手并进的信心和决心。未来的合作之路也将走得更长、更远、更辉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