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急了,还要多久才能买起城南房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10 15:09:50

   在洒脱的人心中,一处小而美的公寓是远离尘世的诗意之地;在投资客看来,地段优越的公寓是投资的首选;在摄影爱好者眼里,肆意创变的公寓就是城市最佳的取景之地;在普通购房者心中,性价比极高的公寓是营造温馨之家的理想方式。2017年,在成都打拼的我们,不妨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买一套城南地铁公寓。

    *蓝润ISC效果图

    在昂贵的都市里,我想有个家

    成都向来有句俗话,叫做“北乱东穷西贵南富”。可近两年的楼市热潮,房价的上涨,终于让这句在老成都人眼里亘古不变的真理失了真。对于在成都打工的大多数人,就更不信这句话了。面对“四方破万,八方凶险”的成都楼市,许许多多的年轻人,只有在心里呐喊:“我想有个家!”

    在繁忙的工作中,我想每天多睡5分钟

    网上总是说80后、90后是不能吃苦的一代,可事实真是这样吗。不说遥远的北上广,光是在成都,拿着不到五千的薪水,每天花在上、下班路上时间超过3个小时,每天加班时间超过3个小时的80后、90后就比比皆是。“虽千万事,吾亦往矣。”在这样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唯一的心愿只是想懒懒床,多睡5分钟。这样的80、90后,是不是被贴错了时代的标签?

    在父母的说教前,我想货比三家买买买

    小A兴高采烈地回家,因为买了一个昂贵的手机,被父母说教了;小B买了一瓶好闻的香水,当父母知道价格后,也被说教了……父母总是在叫我们存钱,叫我们不要买贵的东西,说我们年轻人就是爱乱花钱。这样的说教,有错吗?没错,没房没车没存款的我们,确实应该节俭。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每一次我们买买买背后的犹豫与需要,每一次我们都曾货比三家。

    *蓝润ISC效果图

    在诺大的成都,每一个年轻人都在拼搏,都在为生活美好、前程似锦、父母安心种种理由而奔波。难道就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承载起他们所有的愿望?当然有!

    每一个理想,都不应该被辜负。蓝润ISC云曜30-50㎡公寓,用细腻与激情满足每个年轻人对生活的期望:

    在这里,你的清晨是属于自己的,在一个饱满的睡眠后,从容收拾,搭上楼下的地铁,就能轻松出行。

    在这里,你的晚餐是丰盛的,不仅可以在楼下的伊藤洋华堂、大蓉和等地用餐,附近的配套更能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期待。

    在这里,你的周末是丰富的,不仅有纯kKTV等标准配套,还有天府新区自贸区,国外大牌正品,想怎么买就怎么买,重点是还全部都打折。

    在这里,你的生活是舒适的,虽然没有大家的阔绰宽敞,但是这里不缺小家的问题,想怎么布置就怎么布置!

    *蓝润ISC效果图

    曾许诺给她一个温馨的家,或许这个理想隔你并不远。蓝润ISC云曜,云端之上,是实现的梦想。

    VIP热线:02861459999

    地址:地铁1号线华府大道站A出口·天府大道中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