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搭载高通骁龙821的酷开VR一体机正式亮相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4 19:32:36

  10月18日晚上,大家都被两场发布会刷爆了朋友圈,一场是在上海举行的锤子发布会,一场则是北京举行的“酷开奇幻夜”新品发布会上。相比锤子科技老罗的人格魅力,酷开发布会的产品可能更加值得关注,两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和821的VR一体机同时亮相,亮瞎了记者的眼睛,现在给大家献上现场的图文讲解。

  电视新品发布之后,VR圈女神,酷开VR/AR事业部总经理COCO上场,一上来就跟大家说这次带来了酷开VR随意门G1。

  

  没错,就是那款传说中搭载高通骁龙820的一体机,COCO说:“这是目前移动端最旗舰的芯片系列,CPU主频达到了2.3G,配备最强移动GPU Adreno? 530,较前代产品在图形计算性能上提高了40%,同时采用了4GB +64GB的存储组合,堪称目前配置最完美的VR一体机。”

  

  COCO还请来了高通资深产品市场经理郭鹏给大家介绍G1强大的心脏,郭鹏老师讲了比较专业,大家直接可以通过下面的图了解。

  

  

  接着COCO再次上台,跟大家分享任意门G1与众不同的地方。

  G1采用了4700毫安大电池配置,比普通充电方式快4倍。

  

  还采用到了Type-C接口,支持更高的传输速度,正方双插;同时用了HDMI输出将提供最稳定可靠的展示方式。

  独创的同步双独立光学系统,最大程度解决光学上的色散、重影、和畸变问题,实现了永久有效的防尘,这个我喜欢。

  Sharp 2.89寸双显示屏,高达700dpi的像素密度,可能这个比较难理解,高像素密度可以有效解决颗粒感和纱窗效应,大家可以看下图感受一下。同时加以120HZ刷新率的完美匹配,降低晕动症发生的可能性。

  关于眩晕问题,对眩晕过敏的COCO说:“酷开随意门G1运用了头部运动轨迹预测算法和多重画面缓冲技术,结合高精度9轴传感器和Qualcomm最新一代GPU Adreno? 530,使你看见的运动画面更符合人体在自然界中看到的状态,从而摆脱晕动症的困扰。”

  顺便说一下,COCO今晚还提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观点,就是要提高沉浸感,除了视觉,听觉也很重要,所以他们产品使用了全景声音效系统,让所有的声音都增加了方向性,这个值得玩味。

  接下来说说头戴的设计,采用了织物头戴和金属夹式头戴两种方式,据说是为了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而且大家不用纠结,两种头戴,大家买的时候都送,好吧,土豪任性。

  

  最后说说价格,今晚开始就能在酷开官网、苏宁、京东、天猫同步开启预约,首发优惠价3999

  

  到此差不多结束了,但COCO说还有,这次发布会有两款VR,没错,搭载高通骁龙820还不够,还要首创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1。酷开这次真是有备而来,好大的一盘棋。

  

  关于随意门G1s,COCO没说太多,就讲两点,G1s在G1的基础上,处理器由高通820升级到821,并增加VR一体机定位黑科技6DOF(6自由度)。她介绍说:“6DOF就是基于内置摄像头的inside-out tracking空间定位技术,我们通过一个内置高速摄像头,以800Hz的频率对周边环境进行高速扫描,从而在不借助外部传感器的情况下,完美实现头盔的空间定位,使我们能够摆脱线缆的牵绊和活动空间的限制,真正进入VR “移动”时代。”

  “酷开奇幻夜”发布会VR部分差不多到这了,明天给大家放上更加详细的内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