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农业电商开创者:亚洲人物张延悦的“乐活良品一一可追溯的健康”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6 13:47:53

  副:乐活天下创始人张延悦先生获得国家及各地市政府认可,获“亚洲人物”荣誉称号,并受邀深圳电视台《亚洲人物》栏目专访,乐活生活倡导者,乐活天下股份有限创始人,农业电商首创F2B2C模式,整合全球农业和大健康产业资源,搭建全球“乐活”健康生态体系。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工业化的崛起,汽车尾气、工业排放造成空气雾霾逐步加重,现目前中国已有33个城市受到严重污染,因此而造成农作物中有毒、有害物质超标,对食用者健康问题造成巨大的威胁,据博思数据调查发现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与此同时,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正因为此,也越来越受到各个国家的重视!国家“十三五”规划下,重点提出“食品安全战略”和“农业现代化”问题,重点指导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

  为促进食品安全与农业现代化发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还未盛行时,张延悦先生开创农业电商和大健康先河,提出了“农业电商+移动仓储+社群电商”等先进理念和技术,结合传统有机农业相结合,并为有机结合体注入“乐活理念”,首创“乐活天下”及“乐活产业”,并在全球整合、打造一个乐活族爱生活平台,在张延悦先生的带领下迅速得到全球大量乐活族的推崇和社会的认可。

  乐活是一种生活常态、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乐活族是一群重视健康、关爱环保,在消费时以低碳、绿色、有机、环保为主题,会考虑自己、家人和地球的健康,他们是乐观、包容的。据调查全球约有4.3亿乐活族,仅中国就拥有了约1.4亿的乐活族,张延悦先生作为全球乐活族最具代表性人物,延续了潮帮“生意人”血统,天生对生意就很敏感的他抓住“乐活”万亿市场,开创了全新直采分享式电商平台——F2B2C模式,通过自身强大的整合能力在全球建立的直采点,将通过欧盟、美国FDA和乐活三重检验标准的乐活良品优选到乐活平台上供给乐活族采购,通过供应链直采和集中运输的方式将产品运至乐活族所在的城市、社区,由当地运营商、服务商、物流、乐活良品车进行最后的配送,国内首次实现物流配送最快2小时内到达客户手中。这一举措不仅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电商模式翻开了历史新篇,张延悦先生更是利用自身强大的整合能力整合当地冷链车作为乐活良品配送车,为亚洲首次解决生鲜物流最后500m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张延悦先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1997年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移动深圳公司,工作虽然稳定但在他的内心深处一直相信来到这个社会上一定是带着使命来的,在中国移动就职期间,他细心地发现身边的同事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拥有一颗“乐活心”的他为同事们暗自着急起来。在帮同事探索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时偶然地接触到“乐活理念”,在对“乐活理念”深入了解后发现与自己的名字“延悦”有着说不清的渊源,他相信这既是天意亦是使命。信仰极深的他瞒着家人毅然辞去年薪几十万的工作下海经商,在通过对产业链高纬度分析后,于1999年正式开始构建他的“乐活帝国”,专注于健康食品的研发以及互联网的建设及推广。

  作为将“乐活理念”引入亚洲的第一人,在创业初期的他遭到了家人、朋友、同事的质疑,甚至家人一度质疑他“神经了”,而怀着一颗炙热“乐活心”的张延悦用玩笑的口吻对家人说“我是神通了”。张延悦先生秉着“让世界乐活起来”的初衷和“乐活”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大量人才和同道中人加入,并带领200人团队热血奋斗17年,直至今日,“乐活天下”凭着全新的F2B2C模式和直采式电商分享平台,借助在微博如火如荼的2010年,通过微博推广乐活分享APP,快速在国内推广乐活的生活理念和乐活产业。现在,乐活良品和乐活分享的忠实会员便突破上千万。并与各城市生鲜贸易商强强合作,在全国已累计覆盖12个省、41个市、整合上万个美容院、保健养生馆作为小区配送点和提货点,服务好消费者,让消费者亨受到高品质的服务,让消费变得更乐活。

  作为“亚洲人物”和“全球乐活族最具代表性人物”的张延悦先生,肩负起将“乐活理念”和"乐活良品"带给消费者的重任,为人类带来健康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同时践行国家一路一带战略。2014年3月,乐活(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青年企业家张延悦先生作为“亚洲人物”,并受邀参加深圳电视台《亚洲人物》栏目的专访。在专访中张延悦先生慷慨的向观众分享“乐活理念”、“乐活模式”及“乐活创业史”,并且张延悦先生倡导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乐活产业、移动物联网交易、乐活消费及乐活生活方式,得到了国家与各地政府、社会群众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认可。

  “乐活产业”以新能源、节能减排产品为代表的可持续性产业;以生态环保型家用品、环保家电、生态环保旅游等为代表的生态生活产业;以高品质乐活良品服务消费者,以乐活文化影响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乐活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值得现代都市人点赞!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