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品牌“天杞园”官方大鼻哥:助你开启微商创业之门!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30 17:37:11

  近日,一款名为“天杞园”的产品在中国的微电商市场横空出世,许多大咖纷纷附议,力挺“天杞园”。作为一款健康减肥膳食产品,“天杞园”为何如此成功,而中国首善,中国经济策略大师陈光标又缘何力挺到底呢?今天,记者将为大家客观分析“天杞园”的减肥思路。

  与寻常的减肥产品不一样,寻常的减肥产品,大多是以“药物”、“食品”、“运动”、“按摩”等关键词相关,更有甚者,以“抽脂”等机械辅助手段作为减肥的方式。这些方式所代表着的产品,包括“减肥朵朵粑”、“减肥腰带”、“减肥药”等,在市场开端之时,这些减肥产品显得高调强势,在曲线图中呈指数性增长,甚至几何增长的形式飙升。

  但是这些产品也拥有自己的劣势——有些产品减肥效率高,无毒副,但是肥胖反弹比其消减的效率更快。而有些产品减肥效率低,有些产品则带有强烈的毒副作用,这些各方面的局限性让一代又一代的减肥产品分崩离析,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而“天杞园”不一样。“天杞园”的研发者对于减肥市场的利弊,有着深刻的认知与判断,所以在效率方面,“天杞园”可能牺牲了以往减肥品牌所具有的强势功效。

  所以“天杞园”官方介绍中解释:“所有减肥的原理都是‘蓄水池’原理,只要你摄入的热量高于你消耗的热量,必然长胖,反之就会变瘦。而所谓的‘不反弹’都是毫无科学依据的伪科学,没有任何减肥产品能导致不反弹。但是在效果反弹这一方面,我们的产品会对饮食习惯做出调整,需1-3个月食用和驯化,让你对高热量食物的依赖减弱。”

  不过如此的牺牲,却是拥有更高额的回报,所以“天杞园”的产品不反弹,无毒副,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

  “天杞园”的主要成分采自于枸杞、椰子、荞麦粉、中链甘油三酯微囊粉、酪蛋白酸钠、复合营养强化剂、食品添加剂。低热量高营养的食品让人在免除饥饿的状态下燃烧脂肪,并通过1个月左右的食用可驯化“体脂调节点”,使人体对高热量食物的依赖性减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不仅如此,“天杞园“的特殊膳食,对于脂肪肝等疾病,拥有着极好的防止效果,不仅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健康减肥的快乐,更能为消费者在生理机能上排忧解难。

  "X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是2016年经济发展趋势的宏观潮流领导者,也是未来20年微电商广义生产链的核心组成部分。

  目前,“天杞园”在微电商平台中的销售,均交由天杞园战略官方合伙人大鼻哥代理。大鼻哥是目前微电商平台中,掌控未来趋势的七位大咖之一,也是产品价值的衡量者与观测者,大鼻哥前日对于“天杞园”做出评价:“这是一款真正不反弹,无毒副的好产品,从生理饮食的角度出发,解决肥胖问题。这与寻常的减肥产品不一样,平常减肥的产品纯粹是捞一把就走的心态,因为他们缺乏长期有效的线性持续能力,而‘天杞园’,显然具备这一点。”大鼻哥微信:xtsp200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