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杞园总代尹威廉:减肥产品天杞园中国首善标哥都说赞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7 15:27:41

  从国际经验看,自上世纪下半叶以来,美欧日等发达经济体逐步将发展健康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美国、德国、日本的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都较高,成为其支柱产业,是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动力。据统计,目前我国健康产业增加值仅占GDP的4%至5%,不仅远远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甚至与一些发展中国家相比也有很大差距。

  从以上一组数据看出,目前因为国民意识形态的关系,健康产业的市场占有率与发展潜质都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仅仅是因为物质层面的不饱满,使得国内消费者仍然处于“健康消费观念”的初步状态,无法将这一形势进行扩大。所以在“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中,人民“意识形态”无疑是第一影响力,相对于“人口老化”、“政策需求”等客观原因,“消费观念”才是第一生产力。

  而就中国健康产业百废待兴之时,中国首善陈光标力挺“天杞园”。相对于目前微电商兴起的“一度眼贴”、“凝好私护”健康产品,陈光标更看好“天杞园”的宏观趋势。

  陈光标此举的用意何在?尽管目前微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商业明星们青眼相加的市场,但是“天杞园”又拥有何等资质让大佬们如此喜爱?

  那是因为“天杞园”的潜力并非仅仅在“健康产业”之上。“天杞园”作为国内首款健康减肥膳食项目,其核心内容不仅仅只包含了“健康”一种概念,更包含了当代消费者所关注的“减肥”、“膳食”等元素。民以食为天,而又在注重体型美感的时代,若能在维持良好饮食,保障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加关注身体的曲线美丽,那就是现代市场当仁不让的主流思维。

  所以自“天杞园”发布至今,便获得了数百万的消费者关注,并拥有了数百位微电商大咖的斥资推广,让“天杞园”瞬间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品牌,推向了中国市场的浪口风尖,享受着好评如潮。

  目前,“天杞园”仍然在火爆招商之中,陈光标邀请广大拥有创业、投资意愿的代理商加盟,共创健康产业的春天!

  为此,陈光标以及大批的加盟商、投资者设计了一系列的优质销售、管理、推广以及售后服务,务必在让消费者享用到优越产品体验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拥有数百名专家教授,专门在线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科普“天杞园”与“减肥”的相关知识,让消费者在做出选择的过程,再无疑虑。

  "X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是2016年经济发展趋势的宏观潮流领导者,也是未来20年微电商广义生产链的核心组成部分。

  目前,“天杞园”与天杞园的在微电商平台中的销售,均交由天杞园战略官方合伙人尹威廉代理。尹威廉其本身的名气,在微电商市场中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权威人士的认可,在经历过一系列的市场洗牌之后,尹威廉对于微电商市场的宏观把控拥有着最权威的预测。

  尹威廉认为:“‘天杞园’,将是未来五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产品。”微信号:7591417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