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可心——90后微商成功记,从贫困到光荣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8 18:18:13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在照出别人的同时,亦可以照出自己。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都是那样的透明、彻底。但是镜子的东西,也可以是与现实完全相反的,或许镜子外的你是一个贫困、邋遢的你,可是镜子里的你,却戴着金织流苏、华贵鎏金的王冕。

  在生活当中,吕可心是一个不太喜欢抓住回忆不放的人,即便曾经在美好,她还是会努力的过好当下,因为她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在你对它放松的那一刻,它才会选择悄悄的离开,所以,她不想美好在指缝间溜走。

  吕可心自己说道:“我不喜欢抓住回忆,但我喜欢去追寻回忆,因为在回忆的长河里,我能找到那个不完美的自己。”而正是这么一份不回忆,早就了吕可心掌控未来的睥睨气度。

  她是一个出生在贫困山区的孩子,因为家庭经济不景气,所以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就会告诉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从决定做的那一刻开始,就要做的最好。所以,从小到大,她对自己一直很严格。而就是这么一种严格与自强的性格动力特征,让吕可心做什么事情都坚持不懈。

  吕可心和所有的90后一样,拥有着90后的一切特点,张狂与任性,蒙昧与物质,但是吕可心带着曾经的希望与梦想懵懂的进入到社会的时候,才渐渐的发现,这些特点都是相当具有攻击性的,不仅给他人带来不安,也让自己的生活沦为灰暗。不过尽管如此,努力与自强的特征却让吕可心飞快的认知到了自己的错误与不足,这一种渴望变强的心情,足以让任何的躁动都变得谦虚。

  吕可心想着我当时来到这座城市的初心,她告诉自己,无论未来的路途多艰难,都要勇敢的坚持下去。吕可心做过许多的工作,最终,我还是决定自主创业。或许有人认为这是浮躁的一种表现,无法被社会洗刷掉自己的锐气,然而事实却是证明,吕可心本身就是想通过工作认识社会,而通过认识到社会,更好的发展出自己的事业风采。

  或许有很多人会问她,你的理想到底是什么?她微笑着回答:“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是想跟随自己的心走,去做一些我认为值得的事情。我不想用清晰的概念,成为我理想的束缚与牵绊,我只想在心底里默默的坚持。”

  2015年,吕可心接触到微商,起初对于微商,她并不是全然理解。所以事业的初期,可谓是困难重重。

  那时候的她,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可是由于公司方面等等的不负责,承诺不兑现,她的团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代理流失,产业的不受信任,最终不得不饮恨于商业的战场之上。

  那段时间,也是吕可心这辈子最难熬的一段时光,但是也是她人生的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记得在《风雨张居正》一本书中提到,太多的天才,就是因为迷茫在人生的顺利之中,随后在失败之中急转直下,陷入绝望的深远。所幸吕可心不是那样的天才,所以她在失败中寻找到自己的错误与不足,当吕可心分析到自己是因为发展趋势分析不到位的时候,卷土重来也是在所难免。

  2015年12月份,吕可心遇到了黛颜堂公司,她凭借自己的判断力果断促就了自己与黛颜堂的金玉良缘。距离现在足足5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她得到了太多的扶持,公司的帮助,领导人的负责,不久以后,吕可心又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团队的扩建,让她在瞬间找到了当初做代理的激情。而她的事业,也在飞快的攀升与发展!

  现今,吕可心的团队M2联盟KX精英团队,可以迅速的给代理带来改变,人脉猛增,业绩翻倍,真正的把产品消费终端带到客户手里。接下来,公司也将打造微明星,让代理商成为微商界的明星,彰显个人魅力,突出能力现在,她一个月的工资比过去翻了10倍,代理费每天也是迅速增长,一个月的时间就买了一台全款的新款的汉兰达,价值32万。而吕可心的商业地位也在飞快增长!成为了众星环轨,群星闪耀的微商大咖。

  在一次采访中,吕可心应邀说她对微商的理解,以及微商对她的帮助,她说:“微商,一个耳熟能详的词汇,让人不免联想到互联网时代思维的崛起。也让我们联想到,未来微商的进步。微商,之所以会越走越远,是因为人们的脚步从未停滞不前,是当代的人们,开启了专属微商的另一个时代,也给予了我们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思维。让我们在未来的交互时代,越走越远。有这样一句话我一直都很喜欢,不因百战而失利,不因失利而失信,无论是胜是败,都不应失信于人,这是身为微商,勿忘的初心,也是我今后一直努力的目标。”

  微信号: 975386473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