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烟机预算买智能烟机华帝启动“双11“智能普及风暴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30 17:00:43

   继推出第一款高端智能烟机“魔镜”系列,抢滩高端智能厨电领域之后,近日华帝又紧锣密鼓地推出了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这款烟机联手阿里云深度合作,以智能普及为使命,集智能操控、智能清洗、智能延时关机一身,将以“双11”为契机,在厨电领域掀起一场智能普及风暴,进一步巩固华帝高端智能厨电的地位。

    厨电智能化趋势 华帝发力占头筹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五一期间,油烟机线下市场4500元以上零售量份额为16.6%,较去年同期增长4.3个百分点。产品销售单价的明显提升,反映出我国厨电市场消费升级、产品结构调整的趋势正明显加强。有家电专家表示,家电行业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将会迈进由产品升级驱动的产业高端化阶段,而厨电产品的智能化将是下一阶段的发展趋势。
    面对这一趋势,9月16日,华帝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主题为“智领未来”的“华帝股份2015年新产品发布大会”,发布了第一款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系列产品, 拉开了厨电行业智能新时代的序幕。而新近推出的华帝阿里云烟机即将扮演着这场智能风暴的先头兵。
 
    真刀实枪让利 普通烟机预算买智能烟机
    据悉,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将于10月13日在天猫平台上全面接受预订。为保证打响智能风暴的第一枪,华帝在阿里云智能烟机上的优惠政策的投放可谓不计血本。据华帝电商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优惠主要集中在“双11直通卡”及预定让利上。
    “双11直通卡”是指用户在双十一活动前在天猫华帝旗舰店预交10元购买的特权卡,即可翻100倍,获得价值相当于1000元的优惠卡包,相当于以1抵100。优惠卡包可用于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华帝产品,在成交底价上直接抵扣。
    购卡用户在10月13日当天预交99元定金,还将享受“预定让利”促销政策。首先预定的前三名用户直接免除尾款;其次华帝将对10月13日预交定金的购卡用户,赠送“施华洛世奇”水晶银项链一条,预交定金当天就寄出。此外华帝还为10月13日预定的用户准备了专享赠品。
 
    对于这次活动,华帝电商负责人显得信心十足:“我们这次在天猫平台主打的阿里云智能烟机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产品价格,再到优惠政策,相信一定会让用户非常心动的。”对此,华帝还承诺,用户预交99元订金后,如果后期对产品不够满意,双11当天取消订单的话,华帝除了退回99元订金,还将额外赠送28元红包,而前期赠送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银项链也不将追回。
    智能普及先头兵 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
    这次智能普及的先头兵——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它搭载了阿里云系统,集智能操控、智能清洗及智能延时关机于一身。通过机身内置的Wi-Fi模块连接到云端,用户手机下载App后,只要接入网络,就能随时随地,轻松控制家里烟机,实现烟机的开关、风力的大小、延时关机等功能。除了智能操控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支持智能清洗功能,它将解决以往烟机清洗麻烦,清洗成本高等历史难题。通过内置的智能芯片,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可以智能提醒用户清洗时间,并在用户授权后,自动进行清洗,清洁率高达90%以上。而智能延时关机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完成厨房作业后,根据厨房的油烟残留情况,智能延长关机时间,让余烟无处可躲。
    除了在智能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外,华帝在抽烟的表现更为不俗,塑封电机强大动力带来的18m3/min大风力,配合900mm的广域集烟腔,能在3s内进行全速换气,为用户营造一个无烟厨房。
    相对其他智能烟机动辄近万元,甚至上万元的定价,华帝阿里云智能烟机的定价则显得犹为亲民,用户灵活用好”双11直通卡“等优惠的促销政策,就可以用普通烟机预算购买到这款智能烟机,享受高端智能的厨房生活。近日,”双11直通卡“已经在天猫华帝旗舰店开始发售,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要赶紧下手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