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威凯深圳公司正式投入运营,5G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8:35

 2020年8月28日,中国电研旗下权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VC威凯)在龙华区银星科技园区举行了其深圳分公司的开业庆典。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民、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研)总经理陈立新、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浩江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来自政府及企业的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image.png

中国电研总经理陈立新在致辞中对龙华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威凯深圳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在世界信息电子产业中占据核心地位,众多高科技企业的聚集使深圳已经在移动互联网和5G时代占据了先发优势,CVC威凯很荣幸能参与到深圳信息电子产业的建设进程中来。CVC威凯无线通讯检测基地选址深圳,是中国电研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网联汽车及智慧医疗等战略新兴领域的关键一步,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CVC威凯深圳公司的正式运营,将借助产业集群优势,积极搭建信息电子产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平台,面向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区信息电子产业提供覆盖全价值链的整体质量解决方案,为深圳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全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提供质量技术支撑。

image.png

中国电研总经理陈立新致辞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民表示,威凯公司无论是在技术实力、硬件设备还是服务经验方面都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电子信息产业是龙华区的第一大产业,此次威凯深圳公司的落户将能更好的支持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希望威凯深圳公司在整合中国电研及威凯总部的技术及服务优势的基础上,能全方位多层次的为深圳电器及信息技术企业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提供有力的技术帮助,为增强深圳信息电子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提供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民致辞

 

CVC威凯董事长谢浩江对深圳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将以深圳为中心,实现对珠三角地区的业务辐射,快速将服务推向产业对接的最前线,迅速响应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整体质量解决方案。公司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可对AV/IT和无线通信产品进行检测和认证。二期公司将重点围绕5G产品,加快建设步伐,将服务扩大至智能网联汽车、VR/AR、智慧医疗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image.png

CVC威凯董事长谢浩江致辞

 

深圳联想产品质量与认证总负责人易小娟在致辞中表示威凯深圳公司在5G和智能家居上的战略规划,和联想的智能变革战略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借助威凯深圳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质量提升经验,为联想在产品研发和品质提升上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共同创造双赢的局面。

image.png

深圳联想产品质量与认证总负责人易小娟致辞

 

开业庆典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对威凯深圳公司的建设成果和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圳及周边信息电子产业发展迅速,未来潜力无限。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CVC威凯深圳公司将依托中国电研和CVC威凯总部的整体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周到的本地化服务,努力搭建集研发支持、标准制定、检测、认证、计量校准、验货等质量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无线通讯产品质量技术服务平台,为信息电子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