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China2017 新品汇集,亮点纷呈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8 09:09:10

     第二届CE China5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以及芬兰、韩国、俄罗斯、以色列、法国、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地的120多家品牌参展商,展示智能家居、无人机、虚拟现实、智能健康、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现场新品发布、互动体验、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此外ICT趋势论坛、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创新论坛等更云集各个细分领域的专家、大咖,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发起内容丰富的论坛,助力全球参展商和观众洞悉消费电子和家电产业的未来趋势,把握行业先机。

 

博世惊艳揭秘“15天保鲜秘笈

    博世家电携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参展第二届CE China,并首次联合苏宁易购视频直播平台揭秘博世·维他保鲜对开门冰箱所打造的“15天保鲜秘笈”。此次,博世家电从健康饮食、高效静音、清洁除菌、智能体验等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展示了一系列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营造充满惊喜的生活新篇章。

    直播互动活动中,搭载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功能的博世·维他保鲜对开门冰箱无疑聚焦了全场关注——充满神秘感的“开箱”仪式中,当醒目的封条被打开,封闭了15天之久的冰箱中,各类果蔬依旧娇嫩欲滴,肥美的大闸蟹更是鲜活如初!

    此次展台活动中,更有曾与博世家电屡次合作的“舌尖星厨”梁子庚先生亲临现场,以新鲜食材烹制精致菜肴。梁子庚先生一直对博世家电的健康理念深表认同,他认为,原汁原味的新鲜是人们对健康饮食的终极诉求之一,真正美味不仅仅是满足味蕾上的享受,更是让人透过新鲜美食得以回归自然、回归健康。

 

西门子家电发布臻净系列,洗碗机全新设计再度升级智能清洁

   西门子家电再度参展并携手苏宁发布全新臻净系列洗碗机。除搭载“家居互联”功能和5D喷淋系统,臻净系列洗碗机采用全新玻璃门外观设计,让消费者智享远程操控科技和人性化洗涤程序带来的洁净体验,也为消费者打造现代化嵌入式厨房提供更多选择,多方位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

 

    作为现代厨房解决方案的推动者,西门子家电在嵌入式家电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秉承德国工业设计的精髓,将简约主义的设计语言融入到整体家居环境。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深耕中国市场,聆听消费者对外观设计和功能的需求,不断升级产品。

    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示了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等明星产品及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嵌入式烤箱、蒸箱、咖啡机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产品,让观众零距离体验由创新科技和高品质打造的精彩都市生活。

 

智慧苏宁带您感受多产业“黑科技”

    作为CE China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苏宁凭借智能服务机器人、智慧物流等黑科技及小狮子互动、美女现场直播等精彩玩法,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