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山都公司与TARGETGENE达成基因编辑技术授权协议,推进全球农业创新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7 16:14:53

 

 

   2016628日圣路易斯——孟山都公司(NYSE:MON)与基因编辑技术领域的先驱TargetGene Biotechnologies 公司达成一项授权协议,推进其专有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TargetGene是一家采用核糖核酸(RNA)引导的基因编辑技术的创新性基因编辑公司。

  根据协议,孟山都将获得TargetGene新式专有“T∙GEE”(基因组编辑引擎)平台的排他许可,以便持续推进农业进步。孟山都还从这家以色列私营公司获得了部分股权。协议的其他条款未予披露。

  TargetGene首席执行官Yoel Shiboleth博士表示:“TargetGene很高兴与孟山都合作,通过我们的基因组编辑技术,共同开启新一代农业创新。随着环境挑战的日益严峻以及全球人口的持续增长,该项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孟山都生物技术总监Tom Adams表示:“TargetGene特别致力于通过开发精准编辑技术以改进一系列广泛的解决方案,进而帮助全球的种植者增产增收。多年来,Monsanto通过各种基因编辑方法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我们相信,TargetGene的技术有助于我们在公司坚实的育种和生物技术产品线内进一步提升精准性和效率。”

  两家公司认为基因编辑技术及一系列广泛的新兴基因编辑技术已成为实现农业突破的主要科学工具。孟山都相信,基因组编辑技术可确保植物育种家更有效地提供更优良的杂交种和其他不同品种,并为植物学家提供了额外资源以实现植物生物技术的新进步。

  TargetGene Biotechnologies公司

  TargetGene Biotechnologies是一家私营企业,在公司创始人所开创的核糖核酸(RNA)引导基因标靶原理基础上专注开发专有且具突破性的基因编辑技术。TargetGene位于以色列,成立于2012年,在农业、动物医学及人体治疗领域开发精准和高度特异的脱氧核糖核酸(DNA)编辑解决方案。

  英文阅读

  Monsanto and TargetGene Announce Agreement on Gene-Editing Technology to Advance Global Agriculture Innovation

  # # #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登陆孟山都官方网站 Monsanto.com.cn,discover.monsanto.com.cn,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monsantoblog.com,订阅News Release RSS Feed。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