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017年下半年,平台是否值得复投,看这5点就够了!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5 16:21:50

网贷政策越来越严格,投资收益不断下降,投资用户显得迷茫不知所措。而近期余额宝限额,从最初的100万到如今的10万,更是让把钱放在余额宝的用户,不得不重新寻找适合的理财平台。纵观当下理,P2P理财算是目前方便快捷又收益高的理财首选了。

选择一个新平台,不少投资人往往会疑惑这个平台到底该不该复投,尤其是在初期投资感觉良好,准备加大投资的时候。那么以下5点,就是检验这个平台是否值得复投的重要依据了。虽不一定只有这5点,但如果一个平台符合这5点,那八九不离十是好平台。

1.jpg

一、预期投资期限2月~12个月为佳

投资人看重P2P理财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其方便快捷灵活,方便快捷体现在不需要懂得太多专业理财知识,就可轻松看懂理财赚钱优势,就可轻松进行理财,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其次,灵活体现在投资期限短,随存随取。所以,预期投资期限2月~12个月非常适合这一类投资人。

二、预期收益率10%左右

投资人选择一个平台,预期收益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但如果一个平台收益高得离谱,那风险必定很大,安全性堪忧;如果收益太低,就就违背了理财的目的,预期收益率10%左右,在P2P行业属于中等偏上的收益,投资者可以按这个标准来选择。

三、标的额度20万~100万

据媒体报道,近期暴雷的平台基本上是超过100万的大额标模式平台,大额标模式项目投资期限都较长,暴雷之后,投资人得花几年时候去追回投资额,至于能不能追回还是个问题。为了降低风险,建议选择标的额度为20万~100万之间的小额标平台。

四、平台服务沟通顺畅

一个平台的服务如何,从最初投资新手标就了解得差不多了。从答疑咨询是否顺畅,操作体验感受,即时沟通服务等都可做出判断。若即时沟通顺畅,客服专业,任何疑问都妥当解决,理财体验良好,从这些服务的细节,可看出平台对投资人的重视程度。一个重视投资人的平台,想必这个平台实力水平不会低,值得复投。

五、平台即时活跃程度

用户除了关注平台大方向之外,还需要随时注意平台动向,例如公众号更新,新标发放,是否发布新活动等。与平台保持随时沟通的状态,可最大限度预知平台的安全。一个平台活动频繁,内容更新迅速,随时发标,说明平台活动福利丰富,安全性高。一个和投资人谈恋爱的平台,往往投资期限,收益率,标的额度,服务沟通就已经俘虏了投资人的心。要是再活跃性高,平时福利活动多,那就是投资人的最爱了。

合米金服就是这样一个活跃的专业理财平台,平台每天都发布新标的,每个月都有活动上线,当前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本活动是平台与上饶银行正式签订存管协议,为了回馈用户,特别推出“累投送加息券、现金券,秒表赠七夕礼盒”线上活动,七夕礼盒有德芙巧克力、英缇福仿蓝刚玉银手链、阿玛尼简约薄款时装女表等高规格七夕礼盒,还有1800元京东购物卡,累计投资还可获得合米金服理财现金券、加息券,活动20日截止,最后4天,参与即可获得。双礼齐收,邀您尊享!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