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从白手起家到买房买车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2 15:46:24

  “爱生活,爱拉芳”是拉芳名字的由来,但是这却表达了拉芳的人生态度——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事业的女人。

  所以拉芳family自然而然也就成为团队的名字,而其中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拉芳希望这美好而充实的寓意能够带给团队家人们更多正能量!拉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毒舌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但是做着做着,拉芳发现,微商不再简简单单是她赚钱的工具,更多的已经成为一种责任和使命!

  做微商之前,拉芳帮老公做些事情,虽然并不富裕,但是时间比较自由。没有什么家庭的生活压力,也不比其他女孩子没日没夜的操劳,不过拉芳本身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她认为自己的人生缺少些什么,尽管不会是光鲜华丽的色彩,但总该也是轻重斟酌的几许激情。

  拉芳总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因此她有想到过奋斗,奋斗期间自己也有过几次独立创业经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都无疾而终,虽然没有亏本,却也没挣什么大钱。这意味着拉芳的人生经验还不够完善,她不懂的东西还很多,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每一次都学到不少东西,也成长了不少。

  大概2014年4月份的时候,拉芳看到以前的同事在朋友圈发代购产品,正好还招代理,就抱着尝试的态度大概了解了一下,做起来也不复杂,就是每天利用手机宣传一下产品,和大家做一些分享,有顾客咨询的话就跟他们讲解。但是那个时候,拉芳几乎没有接触过网络通讯软件,所以很多功能与技巧都需要摸索,操作起来也是一件很琐碎的事情。加之拉芳本身就有事务加身,所以即便是有了亏损,她也没有过于在意。

  恰巧5月份的时候,拉芳家里发生一些事情就回老家了,在家里呆了将近一个月,那段时间是灰暗的,但还是要坚强面对。但是悲伤过,失落过之后,人生总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面对,面对挫折一蹶不振不是拉芳的态度,她正是要在逆境之中涅槃重生,风歌鸾舞!

  回武汉的时候已经是6月中旬了,这时候拉芳意识到了微商的重要性,认为微商会是国内市场未来主流发展趋势之一,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新兴的市场,拉芳认为自己能找到久违的激情。

  历经周折之后,拉芳做了微商第一款产品“小清新”,乃至于后来的“韩束”,“一叶子”,“微来购”,再到后面的理财。刚开始做的时候拉芳没有系统的培训和方法,所有的东西主要靠自己摸索和坚持,每做一款产品都经过慎重考虑,所以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慢慢的也有了自己的团队和方法。通过微商,拉芳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各种各样的品牌活动和旅游。同样也是通过微商,拉芳也买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这是之前前所未有的经历,所以更坚信了拉芳的微商之路。不过15年年底的理财行业却令拉芳从风头正旺跌入到谷底,那时候拉芳意识到理财行业在微商平台上做,因为缺乏一个完备的支付体系,所以注定失败。但是这种意识诞生的太晚,当拉芳醒悟过来,已经收到了重大的打击,团队成员和资金都亏损了大半。

  况且拉芳这个时候即将临盆,所以拉芳一度想放弃微商,安心待产。但是拉芳骨子里就不是个安分的女子,更不想轻易放弃自己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微商事业和团队家人,所以不甘心就这么放弃!

  16年春节一过完,拉芳就从通过微商结识的好友那里了解到了黛颜堂颜如玉,了解到M2联盟创始人颖麻麻——一个极度负责,雷厉风行的团队创始人,在了解之后,拉芳没有犹豫,立即就加入了黛颜堂之中。

  拉芳凭借着对微商的一股执着,在预产期的前一周果断打款订货,想要东山再起!不过这个时候,拉芳其实是没有自信的,代理已经流失不少,但是拉芳想要一个拼搏的机会,也给自己的事业一次救赎的可能。

  事实证明,拉芳赌对了!拉芳在颖麻麻与好友的帮助与鼓励下,重启微商之路,重组团队。坐月子期间拉芳显得更加努力,恨不能分身术恨不能快速成长,一有空就充电学习,体验产品!

  黛颜堂颜如玉集群微商的模式深深吸引了拉芳,送代理,送精准客户,送媒体采访,各种扶持政策应有尽有,所以刚出月子的拉芳,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大干一场。拉芳深知:机会要靠自己争取,现实也要靠自己努力,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既然有了这个平台,也有了团队的带领,也为她指了一盏明灯,确定了方向,所以拉芳没有理由不努力!拉芳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也正是因为这种正能量,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拉芳才可以坚持到现在!

  以后的微商之路,拉芳会一如既往的用心,热心,耐心,带领更多的宝贝们赚钱,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拉芳相信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一定可以帮到更多迷茫的家人们!!!

  对于任何一个相信拉芳,把钱交给拉芳来做代理的人,拉芳都抱着感恩的心。拉芳对每一个代理都用心做到一对一,认真负责,第一时间回复,并且耐心指导,只要按照拉芳说的执行起来的代理基本没有赚不到钱的。拉芳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懂得如何做好微商,懂得自己是怎么走过来,更懂得自己将如何帮助更多的创业者。今年是拉芳微商以来爆发最快的一年,因为拉芳对自己,对有梦想的人,都有着无比的信心,拉芳也有能力带领宝贝们冲往最高峰!拉芳交流微信:772018425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