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微商大脑——颜如玉最高领袖军哥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0 14:54:28

  为什么我们的人生无法改变?

  为什么我们的工作那么累?

  为什么我们有计划没有成果?

  为什么我们找不到努力的方向和动力?

  为什么我们无法成为人群中焦点?

  为什么我们想要的一切有时候却无法实现?

  为什么我们身上有无穷的压力,让我们疲惫不堪?

  为什么我们总是半途而废,无法坚持,事业无成?

  因为你们不懂的去思考!

  因为你们不相信自己能够变得卓越!

  因为你们觉得财富离你们太远!

  因为你们压根看不到自己的梦想!

  ——————军哥

  有许多人面对逆境却不愿改变,有许多人面对并非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却不愿意奋斗。而基于这样的现况,是因为一方面,我们认为自己并不能找到比现在工作更好的工作,另一方面,我们也不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但是在军哥的思维中,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们本身的存在就已经是最好,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仅仅是迷茫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如果不再前行,我们就会终生落魄。

  军哥,中国微商界的最强大脑,他有着强大的创造性思维,曾经创新过无数商业运营模式,以及营销线路。他也是颜如玉的最高领袖,是中国微商界站在巅峰上,手持乾坤旋转!

  军哥说过:“从我决定做微商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没有想过放弃,因为它是我的事业。我很认真的去对待我喜欢的事业,所以我可以做到更好。”

  而正是这么一份自信,让军哥拥有面对一切困难的从容。

  军哥第一次狠下心拿出两万拿货的时候,朋友们问他:你不怕卖不出去?——然而当时的军哥想法很简单,如果卖不出去,权当自己使用了。这就是军哥当时的心态。当时的军哥是有些近似于洒脱的,因为他已经为自己铺好了许多路,而微商,也仅仅只是其一而已。

  但是军哥没有想到,随着朋友圈渐渐的被人认可,军哥的产品与团队也打出了出乎意料的效应,对于这点,军哥声称:“就像是你的人被人认可一样,我是做事之前必须先做人。

  不过随着军哥渐渐有了自己的影响力,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他初次做微商的团队,并不能给予军哥需要学习到得知识与技术,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军哥自己摸索到现在。而这过程中,有过失落,有过哭泣,有过心酸,有过压力,甚至曾经因为卖不出货,军哥连续一个月都寝食难安,但是军哥不曾放弃,他这一路走过来的历程,因为他不甘心,他觉得自己必须坚持到底!

  谈到这里,军哥说自己一直有个想要感谢的人,那就是颖麻麻。直到今年的三月初,军哥很清晰记得那天半夜颖麻麻找他聊天,而颖麻麻是颜如玉的创始人,接触下来这么久,军哥对颖麻麻的思维所震撼,因为这是当时军哥未曾见识过的一派新景象,而颖麻麻雷厉风行的性格,也让军哥被其折服。

  在学习M2联盟团队的模式,颜如玉产品的优势的过程中,军哥就如同一个刚见到新鲜世面的孩子,不停地从团队中汲取着知识。正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所谓秉烛夜谈也不过如此,他们的沟通从11点多持续到凌晨五点多,军哥从来没有想象过颖麻麻既然能这么有耐心的去跟他讲解团队的模式,和颜如玉产品的优势。

  颖麻麻的魄力深深打动了军哥,于是军哥毫不犹豫的直接拿下颜如玉的大区。

  随后的军哥成功了,而他的成功连带着颜如玉的品牌,以及M2联盟团队一起走向光荣!他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翱翔,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军哥不仅自身赚取了大量的财富,甚至成为了颜如玉的市场策划,使颜如玉一次又一次地走向市场的热潮当中。

  军哥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谈到:“自从加入M2联盟以后,每天激情满满。自己的团队更强大了。代理们现在每天跟打了鸡血一样,一到晚上都在群里报备自己一天的业绩,我想的是既然代理选择相信我跟随我,我必须要对你们每一个人负责到底,我必须要让你们赚到钱,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的蜕变了,时不时的给自己的团队上课。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没有努力的人一定会失败,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我要做的是让代理们以后的思路更加清晰,如何赚到自己所拥有的财富。让我们一起共赢未来!我就是我!我为颜如玉代言,我就是M2联盟军哥团队创始人:王军!”

  微信:121971689,女人,请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多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活的从容,活的洒脱,活出自信,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我们要活出一个无悔的人生!!!

  微商就是一份事业!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加入M2联盟,成就下一个微商大咖!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