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月入10万】80后励志辣妈破茧成蝶,只需3个月带你实现创业梦想!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0 15:38:56

  2015年,什么最赚钱?当然是微商!2016年,什么最赚钱?当然还是微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民微商时代已经来临!一部手机、一个微信号,动动手指就能赚钱!不用囤货,超低门槛,加入思埠花茵美微商团队就能创业!新微商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80后励志辣妈带你月入10万逆袭人生!

  两年前,她只是一名负债累累的无助宝妈;两年后,她是月入不菲、有房有车的励志辣妈。两年前,她每天忧心忡忡 却收入微薄;两年后,她每天自由自在 却分秒进账。从一个普通打工女到被微商界公认的“80后励志辣妈”,她说真的特别感谢微商,是微商给了她与众不同的全新人生!这样一个宝妈,她是怎么改写命运的?在她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传奇故事?80后励志辣妈破茧成蝶书写人生传奇

  秀丽

  出生在一个非常贫困的家庭,在畸形的重男轻女思想压迫下,她养成了好强独立的性格。作为家中的长女,秀丽很小就知道父母的辛劳和不容易,所以即便成绩很好得到了减免学费的机会,但为了减轻家中的经济负担,秀丽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辍学打工。挥泪告别了单纯幸福的校园生活,带着改变家庭拮据生活现状的美好愿望,秀丽小小年纪先后到过福建、宁波打工。在打工的过程中,秀丽再苦再难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反而慢慢地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女人天生爱美丽,秀丽骨子里总是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与美丽搭边,于是她不介意从美容院最低层的小学徒干起,也不介意暂时低廉的收入,所以进门之后的秀丽凭借着聪慧和勤奋,很快晋升到了美容师、主管、店长,直至后来开了自己的美容院。

  然而,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还有美容院行业的激烈竞争,让曾经坐拥4家美容院的秀丽从人生的巅峰跌到了谷底,然而委曲求全的秀丽没有换来想要的理解与安慰,反而需要坚强地一边带着孩子,一边面对30几万的巨额债务。

  面对人生的低谷,倔强独立的秀丽不想去依靠任何人,她只想找一份足以支持自己和孩子生活的安稳工作。可是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却困难重重,四处碰壁的秀丽曾经做过美容师,还开过美容院,她发自内心地不愿意随便屈就到那些不着调的小公司里白白浪费人生!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秀丽在微信中收到可以免费听微商营销课程的消息。带着几分好奇,秀丽不知不觉中竟然开始书写自己的微商之路。在听完吴召国(现思埠集团董事长)讲课之后,秀丽感觉销售思路从来没有这样清晰过。

  带着豁然开朗的心情,秀丽觉得微商这个事业很适合自己,因为投资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创业。于是,秀丽从三五盒面膜拿起,直至拿货到了几十箱、几百箱,望着信用卡里的赤字变得越来越少,秀丽越发有信心起来……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在思埠集团吴召国董事长的指导下,秀丽这个每天勤奋工作的宝妈不仅完全还清了当初那三十几万元的欠款,而且还自己买了漂亮的别墅和路虎车,给父母在老家盖了漂亮的新房子。像蝴蝶一样破茧重生的秀丽如今不仅走出了昔日的阴霾,而且越发美丽自信!然而,面对微商行业大洗牌,特别是有些外面的人来挖角,秀丽没有忘记初心,她没有选择离开思埠另起炉灶,因为她知道是思埠给了自己重生的机会,自己永远都会忠于思埠!于是,在成功抵制了重重诱惑之后,秀丽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地带团队。她曾经这样说:“思埠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吴总更是一个为广大经销商着想的实干家,我不会因为别人给我的小恩小惠改变初衷,我喜欢平稳地发展,不喜欢在频繁地跳槽中浪费时间!”在秀丽看来,比起传统微商而言,新微商有着很好的架构,而且思埠集团新微商的首推新品——纾雅花茵美是一款市场前景巨大、品质卓越、价格优势很大的精美产品,她非常有信心在新微商到来的时代,带领团队成员书写新的传奇。跟随秀丽,实现月赚十万→

  加秀丽微信号:

  sb6665或者扫图中二维码

  她就是“思埠集团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微商中的三好学生——“好产品、好团队、好模式”!让人惊喜不断的是,思埠集团的运营方式和管理模式与以前的微商完全不同,精准的市场把控、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正规的公司化经营管理模式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好产品:一支就见效,不用刷屏,回头客源源不断!好团队:线上培训、沟通;线下见面、分享,不怕见光死!好模式:新媒体引流,激活死掉的朋友圈,团队迅速裂变!模式是第一生产力!秀丽做出了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决定:拒绝一切外界诱惑,永远追随思埠集团,全力做好新微商!随后,秀丽携团队加入“纾雅花茵美”,再度踏上了新微商创业之路!跟随秀丽,实现月赚十万→

  加秀丽微信号:

  sb6665或者扫图中二维码

  花茵美代理成功案例①翠莲:小白领成功逆袭,做新微商实现买房买车梦!

  翠莲:

  我是一个80后的宝妈上班族,虽然自己是一个白领,但仅仅靠死工资是很难很快买房买车的。2014年2月,在寻求兼职工作中,我遇到了秀丽姐。在她的指导下,去年春天我终于靠做微商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套房子,总价80多万,这全是做微商挣的。现在除了房子,我还有存款,最近我在考驾照,打算买辆车开。面对今日的成功,我特别感谢秀丽姐,感谢思埠这个平台!2016,我将全力以赴带着信任我的伙伴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秀丽点评微商要转型实现突破,翠莲就是一个成功逆袭的好例子,生活中的我们都拥有太多的梦想,为了美好的梦想而奋斗的人生才最有意义!只要我们找准了努力的方向,成功逆袭的契机总会到来!请相信我,跟着我做新微商,我们总会获得成功的未来!②陈娟:全职宝妈美丽蜕变,做新微商实现创业梦想!

  陈娟:

  在加入思埠之前,我就是一个全职妈妈,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整天只知道围着老公和孩子转……感觉自己和跟社会脱节,没有了自信,2014年听了秀丽姐的一节初级课程,我突然感觉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如今我不仅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微商团队,并且入驻了思埠大厦。 感谢宁波思埠让我变得积极正能量,有梦想、有目标,自信满满,更感谢团队小伙伴们的信任与支持!秀丽点评娟从一个不怎么会表达的宝妈,到如今拥有自己的团队可以自信地讲课,她的美丽蜕变是积极面对人生、努力奋斗走向成功的最好证明。事业因为喜欢才会投入,感恩所有团队成员,2016我们一起加油,愿每一个宝妈都可以变得更漂亮,活得更精彩!③萍婵:农村女孩华丽转身,做新微商实现开公司梦想!

  萍婵: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父亲因车祸亡故,母亲独自一人带大我们三兄妹非常不容易,因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酒店工作,但繁忙的工作、微薄的收入总让我觉得很不甘心,自从加入了秀丽姐的团队,我不仅在她的悉心指导下成功创业,而且还意想不到地开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而今天这一切都是思埠带给我的,所以我很感恩带我进入思埠微商团队的人生导师——秀丽老师。秀丽点评萍婵是个特别坚强的女孩子,做微商以来遇到过各种困难,但是很庆幸,她不仅坚持下来了,而且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一路走来,秀丽不但变成了一个阳光积极、特别正能量的人,而且学会了为了梦想而去努力奋斗,把积极正能量的东西带给更多的人!

  【具有国际品质的国货精品】女性私护第一品牌1市场竞争小这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独一无二品类的国货精品,几乎每个女人都要用到她,市场容量超大却鲜少有竞争对手!2门槛加入低280元做代理,价格实惠的东西自然好卖!0风险无售后。最重要的是,产品销售渠道单一,零售价坚挺,充分保证你的巨大利润空间!3复购率高千万女性亲身试用,效果毋庸置疑,国内女性需求量极大,几乎天天用人人用,复购率可达到95%以上! 4成交更简单 无需广告投放,不用朋友圈刷屏,更不用担心被拉黑屏蔽。跟随秀丽,实现月赚十万→

  加秀丽微信号:

  sb6665或者扫图中二维码

  秀丽的“宁波思埠”团队是一支怀有美丽梦想、充满生活斗志的超级天团。这只优秀团队的口号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秀丽的带领下,团队中成千上万的的普通女性走出了狭窄的生活圈子,成为了月收入不菲、能够自信创业的成功女性!这不仅是一支对生活充满激情、团队精神很强的队伍,而且是一个屌丝逆袭的全新平台。在秀丽带领下,从最开始的几个人到几千人,再到几万人,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很多人不但实现了买房买车的梦想、更重要的是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者! 别再问茫茫微商路在何方?思埠集团作为微商孵化基地、国家重点支持打造的“众创空间”,秀丽团队有能力让你从小白变身月入数万的微商达人,逆袭之光由秀丽点亮,逆袭的人生从你的正确选择——加入思埠开始!咨询纾雅花茵美创业项目,请添加秀丽本人微信号:sb6665 或者扫图中二维码↓↓↓

  微信号Sb6665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