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罐头微芸尚张莹莹:模式决定成功速度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5 15:26:55

  ——记宝贝缘全网推广采访,探索宝贝缘运营思维

  目前,宝贝缘作为国内微商平台上最具影响力的团队,他们售出的水果罐头无论是在产品创新上,包装上,营销方式上都有着极大程度的变革。他们的悄然崛起,让无数的创业也不禁思考他们推广方式、宣传路线究竟拥有怎样的变化,才能让他们如此成功。

  这里,记者就采访到了宝贝缘首席运营官张莹莹,年轻的她身为宝贝缘推广和宣传的总指引者,究竟是怎样具备如此的能力呢?而又是做出了如何的方针,能让宝贝缘如此成功。

  记者:您好,张莹莹小姐,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对于您的大名,我可是如雷贯耳。那么今天采访到您,是有几个问题想要探索一下,想问一下在没有做微商之前您是做什么的?

  张莹莹:您好,我叫张莹莹,今年33岁,在做微商之前,是蚌埠市某医院的一名普通护士。那时候我也是一名宝妈,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上班,下班,带孩子,打扫家务,像个陀螺一样,围着单位和家庭旋转。经常的熬夜加班,到月领着微薄的工资。生活变得累而乏味!

  记者:处于这么一种枯燥无味,而又令人疲倦的生活环境中,的确是让人感觉相当困扰的,那面对这样的情况,您有想过宣战吗?您的梦想又是什么样的呢?

  张莹莹:大学毕业之后,我就一直处于当时的工作岗位工作,整整13年下来,那时候挺老实本分的我,从未想过自己会从事与医学无关的工作,真的有一天不在医院工作了,我很难想象自己拥有什么技能再去养活自己,总不能回家当全职妈妈,过着伸手找别人要钱的日子了吧?

  记者:那在这样的环境下,您又是怎么接触到微商的?怎么接触到宝贝缘罐头的?

  张莹莹: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购买了宝贝缘罐头,因为孩子喜欢吃,所以抱着买来尝尝的态度,可是在我品尝宝贝缘罐头之后,从肯定这个产品,到了解这个产品,最后结识了我们的团队领袖,也就是“宝贝缘罐头”及“微芸尚实战团队”创始人魏利姐,殊不知从那时开始,我的人生已经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变化。

  记者:在接触到微芸尚团队的规程中,您发生了怎样的改变,那坐到首席运营官的位置上,您又出于怎样的思路展开营销的呢?

  张莹莹:曾经我的我是一个安于现状,性格内敛,不善与人沟通的一个人。玩微信也是只打字,从不语音。而微商就是要直面顾客,与别人不断的沟通交流,才能将你的产品成功的销售出去。当时利姐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自从跟着利姐开启微商之路之后,我学会了如何向顾客介绍自己的产品,沟通中的技巧。这些对于我这个无趣的人来说,着实是一种挑战!

  于我而言,要么是不去做一件事,而一旦选择下去了,即便面临再多的艰难也要完成。所以我试着改变自己,多与身边的人聊天,能语音绝不打字,能电话绝不语音,能面谈绝不电话!现在是在小区遇到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要打个招呼,让自己变得开朗,健谈起来!而我们的营销思维,其实也与个人的个性培养有关,我们没有一个真正死板的营销思路,而是围绕着“将产品推销给更多的代理商,展现给更多的消费者”这一大前提,而形成个性化的营销方式。我们不束缚员工的销售天分,这就是我们的营销法则。

  记者:微商后你对生活对理想对人生有什么样的看法?

  张莹莹:原来的我,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生怕人生会有任何改变,会让我变得焦躁不安!自从加入微芸尚团队以来,我的心彻底不安分起来,我发现原来女人即使结婚了,有了孩子了,人生也可以这么美好,只要你愿意去改变,你的人生依然可以充满激情与色彩!微商对于我来说,不仅是赚钱的一条路径,更是我作为女人来说在事业上的肯定,是他人对我的认可!

  记者:那么接下来,您又有什么想法,将宝贝缘做的更大更火呢?作为一个首席运营官,您肯定有自己的安排吧。

  张莹莹:有句话叫做:“有志者,事竟成”,起初我做微商时,我家人与朋友都是不支持我的。可在短短不到2个月之内,我卖掉了近千箱罐头,从宝贝缘罐头总代理商做到了如今的战略合伙人,每天不停的进货,出货!这让我在感叹目前商业模式先进的同时,也在收获着巨大的经济回馈,现在我家人也特别支持我,休息的时候还帮忙配货,送货!所以我感谢我老公的同时,也要感谢移动互联网,让我认识我更好的自己!

  记者:宝贝缘罐头全球旅行计划和奖励车计划您规划如何拿到?

  张莹莹:在短短的不到2个月的时间之内,就能做到今天的成绩,与利姐的帮助,公司团队的相互协作和自己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我的计划是与更多志同道合的联盟,创造出一条奋斗的战线联盟。我讲继续发扬我的“倔驴“脾气,用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微商梦!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宝贝缘“这条奋斗之路上来,一起打拼。一起改变自己,共同创造出绚丽的人生!张莹莹微信号Huanhuanlovelili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