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脉通Q8s粉色女神手机上市了,礼品多多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1 10:30:23

  G3商讯:钱脉通Q8s粉色女神手机上市了,礼品多多

  2016年3月8日,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女神节来临,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钱脉通集团旗下Q8S女神粉手机上市啦,于深圳丽湾四星级大酒店召开新品发布大会。

20160309182502_34260.jpg

  下午四点半,发布会正式开始,钱脉通集团创始人凌辰、总裁黄俊、影视大鳄邓建国等名人名师携手钱脉通全国各地代理商200多人,以及凤凰网、新浪、腾讯网、搜狐网、网易娱乐等二十多家国内知名媒体、行业知名模特共同参与了此次新品发布会,见证了这次隆重而又盛大的新品发布会。

  凌晨团队

  发布会现场,钱脉通创始人凌辰就此次新品发布会进行了重要的讲话,详细的介绍了此款产品的研发,最新功能的操作以及它带来的巨大经济价值!钱脉通Q8s女神粉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带有陌陌营销功能的手机,这是钱脉通集团的一大突破,在2016年将会给集团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

  并且,2016年钱脉通将会有自己的钱脉通大厦,将会有自己的影视作品,在2016年培养出更多的玛莎拉蒂车主,奔驰车主,宝马车主,带领更多的人在钱脉通集团实现财富的梦想。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集团预计在2018年实现上市的目标。

  随后,钱脉通集团总裁黄俊就此次新品发布会发表了讲话,黄俊表示:”自己对财富没有太大的欲望,一个人赚再多的钱,开再好的车,也就开心那么两三天。最大的意义、价值就是带领团队的伙伴们一起赚钱,大家都有钱赚,有肉吃,他这个领导人才算称职、负责。”

  “一件事,一群人,一辈子,做到极致,做到最好是他毕生追求的目标。“

20160309183315_12337.jpg

  发布会圆满结束之后,钱脉通Q8s庆功宴在丽湾酒店一楼富龙山宴会厅进行。同一天,也是咱们钱脉通集团霸道总裁黄俊的生日,在这个双喜临门、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钱脉通家人精心准备了生日VCR、小品节目、生日蛋糕,全体演唱《生日快乐》与《感恩的心》祝贺黄俊总裁生日快乐,事业越来越成功,人生越来越美好。

  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的主要卖点:

  1女神外观 粉色诱惑

  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的外观绝是独树一帜,5.5英寸大屏,双面2.5D屏幕,后壳则被玻璃完全覆盖,前后的玻璃均来自目前业内最顶的设计制造,边角则为2.5D设计,手触感觉圆润舒适,融合了科技与时尚的双重元素,用跨界的魅力将科技展现出时尚的艺术女神外观+ 超强握感+粉色诱惑在大街上的回头率绝堪称100%。

20160309183419_56914.jpg

  2.高品质 高配置

  钱脉通Q8s处理器是搭载64位处理器MT6735P,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拥有前800万+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实时美颜,电池容量2400毫安时,运行Android 5.1系统。远程锁定、远程销毁数据、找回密码并支持免打扰模式及智能省电、超级省电。

  Q8s存储规格内存为3GB,存储32GB,这在目前行业内许多产品中还为数不多。而存储带来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3GB的内存可以保障更多的应用程序常驻后台而不卡顿,并且即便是日后系统和应用不断升级推新,也不会过早因为运存卡顿而致使整机淘汰。存储空间增大对于16GB的产品来说,32GB增大一倍的存储空间显然给许多喜欢拍照和安装众多应用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产品的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色彩表现以及细腻程度非常奢华令人满意。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摄像头的规格几乎决定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Q8s的摄像头规格则沿用了大流。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为80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紧跟时尚主流。

  Q8s的续航表现同样非常不错,产品本身配备了2400毫安时的锂电池,为了整机能够更加轻薄,凭借着处理器和显示屏的低功耗优势,在正常使用频度的状况下,续航时间完全可以维持一天半左右。

  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更新了两个非常重要,能够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营销功能。

  它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陌陌营销功能:陌定点加粉、陌点赞评论。

  陌定点加粉:可以全国任意多点定位,并全自动关注所定位置附近的人!支持多帐号自动轮换运行!含有自动取消关注功能,一键启动,自动取消已关注过的人!让你更加随心所欲,想加哪的人,就加哪的人!足不出户,加遍全国客源!

  陌陌的优势是可以单方进行关注,打招呼,通过附近看到别人的动态,以及参与讨论,但是陌陌严格限制了虚拟位置的功能,一旦发现手机打开虚拟位置,则禁止陌陌登录使用,Q8s女神粉手机突破了陌陌不能虚拟定位的缺陷,支持全球任意定位,功能更强大,让你的广告无处不在,像定点插上广告牌一样,客源覆盖面更大,更广!

  陌点赞评论:配合定点功能给附近人动态点赞评论以及全自动给好友动态点赞评论等,让你经常出现在别人的视野里,让更多人接触了解到你!实乃引流、营销必备利器!

  Q8S女神粉十五项营销功能:

  1陌定点加粉、2 陌点赞和评论、3定位加粉丝、4 好友发收藏、5 好友批量发、6 群内加粉丝、7 群中发收藏、 8 友圈自动发、9 群自动引流、10 点赞和评论、 11 登陆助手、12 通讯录爆粉、13 公众名片推、14钱脉通更新、15远程锁定

20160309183610_36611.jpg

  只要是做销售、卖东西、需要人脉的,钱脉通Q8s女神粉都能帮你轻松搞定,一天加500个粉丝,一个月就是15000个粉丝,10台手机就是150000个粉丝,100台就是一百五十万的粉丝量,这么多人脉,铺天盖地的品牌传播效果,全面宣传你的产品、一个月收入十万、百万都不是问题!

  3.送礼神器

  三八女神节马上来临啦,你还在为送女神什么礼物而苦恼?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最有人情味儿最有面子最浪漫最潮流最贴心的礼品可以帮到你!女神,十个里面九个爱臭美,更是对粉色情有独钟。Q8s女神粉手机送妈妈,送女神,送闺蜜它都可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女神节送给她一部Q8s女神手机,让她在你们共同收集快乐的道路上,还能收获事业!

  为感恩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钱脉通的信任和支持,3.8号到3.18号成为钱脉通直属代理均送出价值891元凌秀诗纷6件套。

  凌秀诗纷护肤品萃取纯植物精华,不伤皮肤,保湿补水功能极佳,且能祛除脸上的斑点,让你的肌肤恢复白嫩滑弹,瞬间年轻好多岁。送老妈,送老婆,送女朋友,送自己,赚钱,保养两不误!

  目前,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正式上市,首发2000台,前1000名代理商送价值891元的凌秀诗纷护肤品,相当于100多块钱就可以加盟了!实力派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