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511母婴节在即 “一键当妈”车预热杭城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5 16:25:34

   “五一”长假已经远去,下一个端午假期仍然遥遥无期。一年就快过半,剁手族的“双十一”狂欢却还大约在冬季。在这个春风如醉的五月,怎能没有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5月8日就是母亲节,作为以年轻妈妈为主要用户群的专业母婴APP,贝贝这个月可谓大招频出,不但有站内大力度的促销外,更有“一键当妈”线下体验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带来惊喜和感动。俨然有了“双十一”的影子。

  “一键当妈”,体验十二级的痛与爱

  据悉,在母亲节的前一天,也就是5月7日,贝贝网将联合Uber在杭州多个热门商业区进行“一键当妈”体验。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不管是生过娃还是没生过娃,都能在现场体验一把当妈的不容易。

  原来,“一键当妈”是一辆专业的生娃分娩体验专车,只要成功报名参与,就能体验分娩产子的全过程。分娩前,体验者将被要求宣读生娃契约并领取准生证,“批准”生娃后,体验者将被要求填写一份问卷调查,接受挑战最权威的疼痛评估系统,从而确定生娃的疼痛指数。随后,体验者将穿上产妇装,坐上生产台,体验真实的分娩疼痛。最终,体验者将得到一张证书以及代表孩子的公仔,完成整个体验。

  都说妈妈生孩子的痛是世界上最剧烈的疼痛,那么相比之下更健壮的男士们,又是否可以承受这样的痛楚呢?据悉,疼痛体验一共分为十级,级数越高疼痛值也越高,一般体验者的最高承受值在4-6级左右。贝贝网活动项目负责人表示,“一键当妈”并不单纯是一次娱乐性的体验活动,而是希望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切身体验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妈妈的不易,从而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记得对妈妈、对家人多一份关心和感恩。

  “5·11”母婴节,专属妈妈的“双十一”

  除了线下活动,贝贝“5·11”母婴节也将在线上同步狂欢。据悉,虽然大促从5月11日才正式开始,但是从5月4日到5月10日的前期预热阶段,就已经有送红包、送大礼等活动陆续推出,一点也不耽误。

  其中,贝贝网首次推出300元愿望清单。如果给你300元,你想买些什么?活动预热期间,贝贝网就给了用户这样的选择。用户只要任意选择价值300元内的商品进行收藏,并分享收藏的商品清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清单内的所有商品,给用户一次愿望成真的机会。此外,此次贝贝还首次拿出511元大额红包,每天10组,机会多多。

  而从5月11日至5月15日正式大促期间,还有全场大牌19元+加1元送1件、满199减100+满300返300等活动陆续推出,确实是囤货的好时机。

  此外,5月8日母亲节当天,消费者使用Uber出行,还有机会一键打到惊喜车,获赠由贝贝送出的母亲节惊喜大礼包。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早在今年3月,贝贝网“3·8”两周年庆就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此次“5·11”母婴节贝贝网再次大手笔出招,利用母亲节这个极契合贝贝专业母婴电商形象的时间节点,打造线上线下的联合狂欢,更是让人看见了母婴节“双十一”的影子。届时,到底贝贝网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大家都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