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远东速运牵手广州众盟物流园广东、江苏两省线路全覆盖​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5 14:09:22

鑫远东速运牵手广州众盟物流园广东、江苏两省线路全覆盖​

鑫远东速运广州分部中心合作项目

鑫远东集团与众盟物流园合作项目

签约项目:广州众盟物流园智能升级改造合作项目

签约地点:广州白云区石井众盟物流园

签约时间:2016年4月28日下午3:00

优酷网和土豆网先后被阿里收购,经过资源重组后可以顺利实现“私有化”,未来或登陆国内资本市场。京东商场和易迅网相继被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投资,京东少了易迅这个竞争对手,还得到了腾讯陪嫁过来拍拍、QQ网购,从此京东就是B2C+C2C双概念,另外腾讯入口也带来一定流量提升,同时提升了京东IPO的估值。滴滴和快的同时被阿里资本和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投资后,滴滴快的品牌成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以及58同城和赶集先后被腾讯系投资;携程和艺龙+去哪儿网先后被百度系投资;美团和大众点评,先后被属阿里系+腾讯系投资等。在这个行业资源整合时代,鑫远东集团也将在物流行业与各大传统物流强强合作,致力打造物流产业集群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

鑫远东速运携手广州众盟物流园打造广东省物流平台,实现省内网点全覆盖,共同成立新公司为广州鑫远东众盟物流有限公司,广州众盟物流园前身是江苏省苏州、常州、徐州、南京到广州四条专线对流的公司组成,园区地址位于广州石白云区石井镇,占地面积1.2万平方,仓库面积6500平方,交通便利。现有线路运货量2万吨/月,与鑫远东速运合作后结合鑫远东速运现有网点,打通广东与江苏两省线路全覆盖后运货量3-4万吨/月,嫁接鑫远东速运幕后线上系统平台物流园管家线上支持及鑫远东速运物流管家软件系统后,从原来的年营业额1.5亿将上升到3亿,系统上线运营后,省内网点流水达5000万/年,该项目将统一使用鑫远东速运物流管理系统软件,共同推动中国物流城、鑫远东速运、众盟物流联盟三个品牌,三个品牌互相依存,互相带动,互相融合!

此次合作能够成功顺利的达成功不可没的是鑫远东速运总裁程杰,程总与众盟物流园陆总认识多年,在城市之星任副总期间就与陆总江苏专线有过长期合作,2016年3月中旬,鑫远东速运项目部成功签约王老吉、徐福记等业务后,程总与公司高层到广州考察物流平台业务合作,因为陆总和程总彼此非常了解,双方的信誉都很好,所以我们把白云区石井镇众盟物流园作为鑫远东速运重点考察对象,众盟物流夏总也专程从江苏来到深圳进行考察,经过多次互相拜访和考察,众盟对鑫远东互联网+物流城+速运+电商这种O2O的立体化平台经营模式非常认同,对鑫远东速运的品牌建设、新媒体推广、资源整合能力及经营理念等非常认可;鑫远东对众盟的业务、操作、管理等也极为重视,最终达成广州、江苏的深度业务合作!

鑫远东速运是经过多家物流公司重组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运作,主要定位在物流和快递之间的速运品牌,完美融合鑫远东集团旗下子品牌中国物流城的线上资源,结合千个物流园万条干线的优势快速打入中国速运市场,定位在0-3顿为主,打造超级顺丰(比顺丰的速度快,比顺丰价格低)模式快速全国布点,公司经过两年的线上资源沉淀和一年物流园管家系统实操落地,就去年8月启动招商截止到4月底全国有超过400家代理网点,此次与广州众盟物流园合作将加快江苏、广东两省全覆盖运营速度,更好的为三大品牌注入品牌影响力和黏性,鑫远东速运系统的引进大大提高管理效率并降低人力成本,有效整合两省以往盲区资源增强业务覆盖利用率!

4月28日下午,鑫远东集团孙总、庞总及速运总裁程总到广州白云区石井镇众盟物流园与广州众盟物流园陆总、钮总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届时广州众盟物流园正式更名为中国物流城--广州鑫远东众盟物流园,隶属于广州鑫远东众盟物流有限公司管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