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社区:信用卡丢了应该怎么做?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0:57:29

  案例回顾

  以下来自51信用卡社区卡友爆料。

  有一次听白金卡坐席姐姐说起小四,她们都特别不!喜!欢!他!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四爷太拽了,信用卡掉了我们都是按流程补办,然后给邮寄过去,但四爷不知道怎么就是没有收到邮寄的卡片,我们查询过快递状况都是寄送到了的,但他偏偏没收到。

  没办法后台又重新补卡给邮寄过去然后打电话给小四确认信息,结果电话接通小四特别不爽的说我是明星不方便跟你们核实信息,我现在飞机马上要起飞了你们给我处理好!

  案例分析

  在以上案例中,客服和小四都有不正确的地方,现在小5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错误观点1:

  信用卡邮寄没收到就是拽

  小5分析:

  其实邮寄信用卡没有收到的情况确实存在,小5曾经也查询快递已经寄到了,但是却没有收到卡片的情况,然后只能致电客服要求重新补卡邮寄。

  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的信用卡很有可能已经被不法分子捡到了,并且完全有可能已经被记下了卡号、姓名、有效期和CVV2码。而海淘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只要有这些信息,就可以实现盗刷了。

  因此,如果快递查询和实际有出入(比如显示签收但却没有寄到、甚至是比签收时间晚了48小时才实际收到卡片这类情况),小5的建议就是再次重新补卡,不然开卡后就等着被盗刷吧。所以小四此举完全合情合理,和拽不拽没有半毛钱关系。

  错误观点2:

  重新补卡却不方便核实信息

  小5分析:

  此处就是小四的不是了,核对信息是挂失补卡的必要过程。

  换位想想,如果有人冒充你给银行打电话说信用卡丢了要补卡,拿到你的卡之后刷刷刷怎么办!!!随便搜一下新闻,冒名挂失补卡然后盗刷的案例可是很多的呀!因此,信用卡丢了要补卡,客服和你核对信息,那完全是负责的表现。

  不管你是大明星还是小百姓,对于银行来核对信息的电话,一定要认真对待,也许某天就是这样敷衍了事,导致你的信用卡被盗刷!

  当然小5也要提醒一点,对于这些核对信息的电话,也要仔细核对电话号码,也有可能是骗子盗取信息的。

  小5支招:信用卡丢了的正确处理姿势

  1.首先致电客服挂失原卡,并补办新卡。

  2.补卡过程中,若客服再次致电,要仔细核对是否是信用卡诈骗。若确认是信用卡中心电话,则要认真核对您的个人信息。

  3.补办信用卡邮寄后,会收到寄送短信,要认真查询签收时间是否一致。

  4.收到信用卡后,检查信函是否包装完整,是否有被拆过的迹象。

  5.确认信用卡安全后方可开卡,若发现信用卡信函又被人拆过的迹象,请继续重复步骤1。

  原文地址:http://credit.u51.com/anquan/12592.html

  51信用卡社区是中国最专业的信用卡用户交流互动社区平台。致力于满足卡族分享、吐槽、办卡、薅羊毛等一切信用卡社交需求。我们有在线信用卡申请业务,有最NB的51信用卡管家神器,有最新信用卡资讯信息、最热门优惠活动推送、最全面信用卡知识百科。我们是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社区为你的信用卡需求而建。扫码即可关注我们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