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赢国际凝好私护,关注女性,开创健康纪元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0 11:46:03

  2015年,微商发展迅猛,虽然一度经历了质疑和妖魔化,但微商们还是挺住了,最后等来了央视的正面报道,得到平反昭雪。到了2016年,微商已经形成有组织、有纪律、体系完备、服务周到的商业平台,其市场趋势也渐渐与线下实体企业的趋势重叠,其中化妆品、衣物用品、爆款等生活起居用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下滑,消费者的消费规格提高,消费质量提高,如此形成的消费意识形态高居不下,急需用更创新的产品来挽救微商平台的颓丧。

  随着现代人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也同步增长。如此一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成为了未来市场拓展的开路先锋。

  凝好私护,关注女性,开创健康纪元!据了解,在美国,女性掌控着80%左右的消费支出,占了全国GDP的2/3。所以女性产品的市场消费,将会是未来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凝好私护,就是一款关注女性健康的产品,该产品同时满足女性的消费需求,又保障女性身体健康,让为私生活受到困扰的女性,绽放出破茧化蝶的辉煌。

  凝好女性私密养护套盒是由一枚活性炭吸附栓与两支壳聚糖凝胶组成。凝好壳聚糖凝胶与活性炭吸附栓是根据亚洲女性生理结构精心设计,是集缩阴、抑菌、排毒、修复、养护为一体的天然安全高端女性私密养护产品。针对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和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囊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顽固症状,均有良好的临床效果。

  在凝好女性私密护套盒中,凝好壳聚糖凝胶,采用壳聚糖、卡波姆、羟甲基纤维素钠、甘油、纯化水等组成,其原理是利用壳聚糖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降解性,为广大女性提供抗菌、消炎、止血、减轻创面水肿、减少渗出物的作用,对阴道炎和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的辅助治疗效果。

  而凝好活性炭吸附栓,则是由栓粒和包裹在栓粒外边的医用脱脂纱布及牵引线组成,栓粒由药用级活性炭、卡波姆、羟甲基纤维素钠、混合脂肪酸甘油酯、甘油、纯化水等组成。在产品应用时,活性炭的吸附机理与卡波姆,羟甲基纤维素钠,混合脂肪酸甘油酯的赋形作用下,将各种致病菌、病毒吸附到纤维孔里,改变细菌生存环境,从而起到治疗和预防疾病作用。

  而两者搭配起来,就形成了凝好私护的六大核心功效——“排毒养颜”、“滋养修复”、“洁阴缩阴”、“抗毒消炎”、“卵巢保养”与“子宫护理”。不仅让使用者摆脱病痛困扰,享受美好人生,更能拥有韶华复返、激情再现的神奇功效,使消费者身体与精神上获得双重的满足。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妇科产品,多以“消”字号为主,然而这类产品并不能作为女性私处药物使用。中国90%的女性患有妇科炎症,面对欲求不满的市场,微赢国际倾心打造“凝好”系列女性私护产品,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健康、绿色的消费体验。

  所以凝好在选择材料上,采纳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达到促进腺性分泌,防止阴道干涩,萎缩,养护子宫,滋养卵巢,排毒抑菌,促进阴道内的新嫩细胞再生,恢复女性私处年轻态。无毒副,无痛苦,是真正良心的健康产品!

  目前,文茵国际创始人、微赢集团执行总裁王爱华女士,就是凝好私护的总裁级授权人,并被任命为凝好私护高级总裁一职!王爱华女士曾说过:“如果一个女人,连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么她的生活一定黯淡无光。如果想要享受生活的无限光彩,那么就请联系我,微信:27522360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