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天使Winnie Yip 叶殷宇的风口之旅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9 18:03:15

  一个在中港两地不同发展步伐中找到协同步伐的香港人,一个自愿担当融合两地经济文化的企业家,一位充満正能量、活力及愛心的商界天使。

  首届互联网+高峰会四月在香港举行,Winnie 分享获掌声无数

  正能量生態圈@me O2O平台

  首次提出“以正能量生态商圈促进中港融合”概念的Winnie,是香港@me爱琪荟公司的董事长。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时机与危机并存的时代浪潮中,她是少数能站在大时代的风口边并敢于创新的香港弄潮儿。

  紧贴大时代的趋势,她还注意到香港商圈对国内盛行的自媒体及网红经济理解甚少,故积极寻找资源帮助香港商人也接軌大时代!有想法就有市场,17火公司的理念和她不谋而合,很自然她也成为了17火香港区独家合作联盟者!

  .Winnie積極参與商會活動,透過商会关系成就他人,亦帮助自己

  Winnie在上市路上走了一转

  17火和她的相遇是在她举办的香港第一届互联网高峰会上。会中Winnie 談到創建平台初衷时,提到她充滿传奇的过去。

  时尚首饰行业二十六年的丰富经验,08年更让一手创办的公司成功在主版上市,並获委任为集团副主席。

  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她与丈夫感情却起了变化,也让她原本透彻的心灵跌进谷底。

  叶殷宇

  Winnie 的灵修之旅

  为了调理七劳八损的身心,08年后,她开始钻研佛学,哲学及走上灵修之旅。2014年她毅然决定离开了这家上市公司,决定向另一梦想进发!在好多人还都把事业目标定在把公司上市上时,Winnie 她早已在上市之路走过一转,人生二次創业的目标又定位在哪?

  .Winnie 一直在修练路上努力不懈,透过学习让她得到了不少好兄弟姊妹

  互聯網+加心靈品牌

  2015年,Winnie 便在互聯網+的新領域中二次創業,並期待把其現實生活中在商界上的經驗,靈性修行中的生活智慧,透過生態圈的平台模式,發掦光大,幫助到更多人成功! 是的,帮助更多人成功富足就是Winnie二次创业的最大目标所在。

  信念就是成功之源

  基於这个信念她用了年多时间,创建了一个全新的O2O 分享、共利、跨境电商平台,顺利把品牌商,服务商,粉丝的资源进行了整合,过程中经历了不少挫折及不理解,但強大的信念让她排除一切之障礙,平台終于在2016年初正式推广,並在四月份連续搞了两㘯的互联网+高峰会,獲得胸前的成功,市場好评如潮!

  Winnie 与17火的不解缘

  Winnie 也看重趋势下网红及自媒体粉丝经济,17火公司的理念就吸引了她的注意。

  17火公司是一家推动自媒体和网红经济的公司,拥有着对时代经济不一样的的理念。17火公司也正尋求能够在港拥有强大影响力的人,挖掘香港的发展潜力。能力非凡的Winnie自然是他们的不二人选。

  Winnie也特别看中17火公司市场发展的潜力,对她来说,17火公司闯进市场就如黑马般,七喜的正能量也让她欣赏不己,小小年纪在短短数月已得骄人成绩,17火的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所以她决定成为17火公司香港区独家策略合作伙伴,结合彼此力量共同推动香港和大陆的经济文化发展!他们的合作会迸发出如何的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