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俱乐部 今日推荐 央视CCTV《星光大道》超人气 魅力警官 马丽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3 17:45:38

  马丽 简介

  马丽1963年2月15日出生,山西保德县人,法学学士,从小擅长文体,受过特殊训练。2011年在齐鲁音乐学院进修,2014年在民族音乐学院进修。马丽老师是警体部的一名教官,英气的她中气十足,作为警体老师自然以拳术等为主,似乎与音乐不挂边,但她从未放弃她的音乐梦想,积极利用一切闲暇时间去努力学习,在音乐的道路上蹒跚前行!

  艺术、荣誉经历

  2010年6月,参加由山西省公安厅主办的“山西公安界红歌警歌赛”并荣获三等奖。

  2011年3月及12月两次参加山西省电视台“歌从黄河来”的录制,并且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2012年4月参加河南卫视中原达人秀,全票通过成为中原达人。

  2012年至2013年参加星光大道山西分会场海选,挺进30强。

  2013年9月代表公安厅参加了《我的中国梦》演出活动并获奖。

  2014年7月25参加了山西卫视冲关大峡谷的节目录制。

  2014年8月,参加山西卫视《晋商大赢家》的录制并荣获一等奖。

  2015年10月,应邀到北京录制星光大道录制星光大道以及黄金100秒栏目,并在黄金100秒栏目中获奖。

  2015年12月两次参加山西科教频道家庭舂晚的节目录制进入决赛。

  2016年1月参加太原市组织的山西龙城义工公益演出活动2016年2月参加了河南“南阳”公益演出。

  2016年3月受邀到北京参加星光大道月赛挑战赛的录制获得了超级人气冠军。

  2016年3月应邀到河南安阳参加林州公益演出。

  2016年3月“北京我的梦”助残大型励志晚会并获得一致好评。

  随后还邀约参加《越战越勇》《幸福账单》等节目的录制。

  马丽同志是山西省公安界文化人才库中的一名骨干,她积极利用一切闲暇时间去学习,用五年的时间去努力、刻苦练习,用坚定不移的态度不懈追寻并最终与她的学生们共同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在全国人民面前她代表山西省,为警界和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增添了无限光彩。她是我们山西人民的骄傲,更是我们公安警察队伍的骄傲!

  祝马丽老师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远越、在梦想的天空里越飞越高。

  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马丽警官一上场就把朱军,小尼拿下!

  山西公安厅给央视领导的一封信

  尊敬的中央电视台领导:

  首先向中央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10月,我校马丽老师一行20余人应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的邀请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以“百姓自娱自乐”为宗旨,特别突出大众的参与性、娱乐性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放声歌唱展示自我的舞台。

  马丽老师是我校警体部的一名教官,从小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她,即使工作任务繁重也没有放弃她对梦想的追求。她是我们的骄傲,她积极利用闲暇时间去努力学习,用五年的时间刻苦练习,用坚定的态度不懈追寻并最终与她的学生们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在全国人民面前她代表山西省,为山西省警界和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增添了光彩!

  人民警察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忠诚卫士,星光大道栏目组对马丽老师的支持也体现了电视台领导对人民警察的关注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马丽老师能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越走越远,并最终能够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为全国人民展示人民警察队伍的风采!

  再次对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请接受我们最真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警官马丽 简介视频

  大家想与央视CCTV《星光大道》超人气魅力警官“马丽”零距离互动吗?请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及微信,这里一定有您所喜爱的明星艺人,还等什么呢?快来关注吧!

  微信公众∶yirenjulebu-1028

  微信∶H1028huangguodo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