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芸尚团队核心成员,宝贝缘代理——成雪莹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3 13:55:35

  微芸尚团队,是微商平台上最具影响力的团队之一,是帝国级的微商团队。至今为止,拥有整个微商平台上,最专业的技术成员,以及最优秀的营销业务人员,其体系自成一格,按部就班,致力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宝贝缘,就是目前微芸尚团队所代理的主要产品之一,在国内水果产业市场拥有极强的呼声。

  微芸尚团队核心成员成雪莹,同时也是微芸尚团队的市场总监,主管团队中的产品质量与市场营销模式的专业化进程,她是万千微商创业者的灵魂导师,也是为上平台上时乘六龙以御天的王者!

  成雪莹,今年29岁 是一名全职妈妈。她没有高学历,是个典型的草根型人物,在成雪莹19岁的时候,她就为了分担家庭压力,而出来闯荡,第一次出门就去到了合肥。

  在出门在外的工作过程中,成雪莹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她老公家境很不好,靠自己创业做起生意,在一个市场租了6间小门面,刚开始生意也很不错,也赚到一些钱。尽管在事业初期,两人的经济压力都很大,但是凭借着自己奋斗的精神,一直苦心孤诣于商业的发展。

  在成雪莹创业期间,她的母亲得了乳腺癌晚期,于是她用2年时间全程陪同照顾母亲,子欲养而亲不在,是人生最大悲剧之一,而这样的悲剧,就降临在成雪莹的身上。都说女人有三个家!娘家、婆家、自己家,收回了一扇窗会给你打开另一扇门, 24岁成雪莹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一时之间,相当安逸,接下来的日子我就成了一个专心在家带孩子,生二胎的宝妈,过上了老公子女为中心的日子!

  刚开始的时候,成雪莹觉得挺舒服,不用那么辛苦工作也没什么不好,可时间久了,成雪莹发现自己无论是生活技能,还是事业能力,都与社会脱节,朋友的圈子也越来越小,自己失去了价值和同龄的人没了聊的话题。成雪莹不由扪心自问:难道我就该这样过一辈子吗?我不应该再有青春该有事业的年纪,努力奋斗一把吗!创造自己的天和地!

  一次机会,悄然来到了成雪莹的身边,她认识了她现在的团队领袖艺扬,艺扬是微芸尚联合创始人之一,成雪莹看她在微商上颇有建树,就去和她了解了一番,随后跟她详谈后,成雪莹知道了她的团队大部分人,也都是跟自己一样情况的宝妈,在她的带领下都突破了自己,听闻了一系列的成功故事,成雪莹也不再犹豫,也没有犹豫!她要改变自己的现状。现在是互联网趋势的时代,要好好利用这个时代带给自己的机会!

  就这样,成雪莹渐渐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微商小白,渐渐成为了微商世界的精英!此事无关风与月,只是在关山凭栏,看那仓皇北顾,看那气吞万里如虎,也自一番成就,造就巾帼不让须眉的万里戎机!

  所以成雪莹说:“做微商不止给我带来了金钱与物质,还交了很多朋友。一路走来真的有辛酸、有欢乐,好像人生更有意义了 更多的是开心。在这过程中我不时充实进步自己,经过学习也找到方法,学习到很多朋友圈营销策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从不会做微商到做团队小老大啦,同时,我也在发掘与他人不一样的办法与做法,积极分享给跟我做宝贝缘罐头的小同伴们。从一个星期一个订单,从0个线下代理到如今的团队老大每个月也可以销售1000箱的突破 一路走来,可谓苦尽甘来。现在的我,有团队,自己的内心很充实有方向有目标 !”

  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追求;人的一生就像坐飞机,有头等舱也有经济舱,虽然都是同时到达,但过程却完全不同。其实人生的意义是对自己生存方式的选择!选择大于努力!

  成雪莹还对记者说道:“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样的经历,你也想通过双手靠自己的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想活出自己的精彩,自己的价值,就跟我一起干吧!让宝贝缘带你一起环球旅行,让青春释放出该有的年龄和光彩!奋斗吧!青年!”微信号:chengxueying 999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