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尽天下不平事,匡正扶义天下行!”——成都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8 18:38:27

  2015年6月9日,据《生活消费网》报道:“随着全国查控系统、流程管理系统、流程公开系统等逐渐全面普及,法院执行环境即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法律法规逐渐完善。5万亿的市场规模,对于追债行业来说,是巨大的市场机遇,法院也将普遍欢迎打通最后一公里,有力提高执结率。”

  而处于当今的社会,由于借贷方与投资方之间的关系没有法律效益保障,而金融平台的第三方操作又无法深层介入相关合同,所以“欠债不还”的情况,似乎已经演变成当前社会中的主流意识形态。甚至期货行业与信贷行业因此大做文章,在相关借贷合同与持仓平仓间的相互关系打擦边球。

  成都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专设为法律机构与民间企业操作催贷、还贷等相关事项的主流企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债务清偿公司。

  成都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蓉城唯一一家经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注册资金上千万的专业从事债务清偿的公司。拥有20年债务清讨经验的专业律师组合团队,秉承高效快捷、合法清收、款到付费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合法清债服务,高效清收各种欠债、骗钱、死债、赖债、三角债,调节各类疑难经济纠纷,合法智取各类工程款,法院判决难执行款项,无前期费用,收回付款;我公司还提供企业征信调查,资产评估,资产盘活与清收,收购并经营城市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资产置换,转让及处置等各类金融服务。

  自成都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便成功为众多企业与个体户解决了各项资金周转难题与债权债务清理问题。其业务涉猎范围拓展到整个金融圈体系的细微结构中,为诸多知名网络金融平台解决了心头之难。

  其缜密而周全的运营体制,采用了团队化服务的主流工作模式,全体员工在经过“技能培训”、“法律教学”、“观念创新”、“操作合法”、“高效”、“诚信”、“迅捷”等多维度的理念灌输之后,经经理统一安排,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清算管理服务。

  在服务运作过程中,成都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能在“不触犯法律”、“不侵犯人权”的原则下进行工作,并且能在有效期限内对负债者施加道德层面、心理层面、法律层面、金融生态层面的多方面压力,让负债者将所欠债务完璧归赵。

  程度舞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秉着“诚信第一、合法第一、保密第一、效率第一”的宗旨,“哪里不平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管尽天下不平事,匡正扶义天下行!”的理念,不仅为各大金融平台与私人个体、放贷企业提供安全、有效的清偿服务,更为国内市场的金融生态圈注入了“和谐”、“诚信”等重要理念,为构建和谐社会而英勇奋斗!

  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道306号凯乐广场5楼523号

  座机电话:028-86527007 手机:15202802518 联系人:许经理

  咨询qq:2753939781

  伍泰公司网站:www.cdzwql.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