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罐头微芸尚吴玲玲——从保姆到微商成功者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8 18:05:05

  很多孩子从农村走出来,他们没有读过大学,没有一技之长傍身,所以选择了一些家务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尽管在这个全球经济化的时代,人们的意识形态成长的越来越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地方都需要家务工作者进行帮衬,但是这一工作无疑抹杀了许多人的梦想与追求。

  吴玲玲,现任宝贝缘品牌的最大大力之一,微芸尚团队中的核心领导人物之一,她就是从保姆走到了微商成功者这一步。对于吴玲玲而言,微商就是自己打拼的平台,她要在这里展开翅膀,向着苍穹宇宙翱翔!

  吴玲玲,1989年生人,一个奔三的年纪!很多人在这个年纪发现了真正的自我,勇于追求,也有很多人在这个年纪开始堕落,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但是吴玲玲现在是前者。做微商之前,她仅仅只是一个宝妈,没有背景、农村出生、也没有学历,更没有一个可以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的优越家庭。她的工作就是带好孩子,俗称家庭保姆。因为家庭与孩子的缘故,她牺牲了自己的青春,也再也没有和朋友一起逛街吃饭,长期的蜷缩在狭窄的人际交往圈子中,让她逐步与社会脱节。

  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吴玲玲几乎已经没有了梦想,也没有经济来源。哪怕是想要买什么心仪的事物,都合计着家庭情况去买,生活中的压力源源不断。可又吴玲玲内心之中,也隐隐觉得不甘心,不愿再过这种枯燥乏味的生活。可是她又很迷茫,不在家带孩子,那么自己还能做些什么呢?自己又有什么值得称道的能力,让自己破茧化蝶呢?然而如果不去创造自己的价值,那么又怎么对得起自己的梦想呢?

  吴玲玲在与朋友交谈的过程之中,认识到了微商,可是她面对着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微商真的靠谱吗?真的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网络上对于微商的渲染,以及对于现在网络时代的评估,虽然看起来相当美好,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人常常对微商说三道四,所以吴玲玲陷入了沉思。

  可是吴玲玲除此之外,似乎再没有其他的道路可以寻找,唯有破釜沉舟才能成就真正的荣耀!吴玲玲经过一番接触后,通过自己的好友姚熎,认识到了她们的团队——微芸尚!微芸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性微商团队之一,他们拥有最专业的精英人才,以及最具价值的营销方案。

  在了解了微芸尚与宝贝缘之后,吴玲玲就毅然的、当机立断的加入了实战公司!吴玲玲认为自己必须独立起来,必须要在这个条件优厚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所有能力。而青春,就是她押给微商平台的唯一筹码!

  自从做了微商,给吴玲玲带来了许多精神层面的享受,每天沉醉在工作之中的快乐,是任何一种物质层面的享受都无法比拟的,而吴玲玲的性格也开朗了许多,每天神采奕奕!

  正是微芸尚的团队伙伴们,每天都是这么激情满满、充满着正能量、努力着、奋斗着!所以吴玲玲告诫自己更应该如此!

  随后的吴玲玲成功了,她在仅仅一个月内,就成就了他人一辈子都无法达到的高度,从白手起家,到月入十万,并且成为了宝贝缘品牌的荣誉总代理!在一年一度的销售大会上,吴玲玲甚至评选为“最具创造性销售奖”!吴玲玲的成功仿佛是对所有人都在表现——即便是一个落魄的女人,也可以在微商的天空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吴玲玲说:“以后我会为了我年迈的父母!为了我幼小的孩子、为了我的家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一直坚持努力的奋斗下去。作为女人一定要独立,一定要有理想、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为了这些梦想去奋斗!才会让生活更加有意义!现在不但可以做微商同时也把家庭孩子照顾的很好。接下来我会倍加努力,让自己更出众。”

  微信名bbmm5201314li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