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乐安全座椅联合河南交通广播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6 14:56:27

        今天(5月12日)是第八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与河南交通广播共同组建“有娃有未来”方阵参与河南省以“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综合演练活动,呼吁“安全意识,从小培养”。

  2008年的今天,14时28分,8.0级地震撼动汶川。一瞬间地动山摇,近7万人丧生、1.8万人失踪,整个中华大地,浸满沉重。八年过去,那位懂事的"敬礼男孩"、那位将孩子护在身下的"跪拜妈妈"、那位救出13个学生后再次折返,遇难时仍护着孩子的老师,你是否还记得?逝者已矣,伤痛永存。

  

 

  今天(5月12日)是第八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路途乐科技儿童安全座椅与河南交通广播共同组建“有娃有未来”方阵参与河南省以“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综合演练活动,呼吁“安全意识,从小培养”。

  活动“防灾减灾日”,多方联动演练

  上午9时许,郑东新区恳亲广场人头攒动,千人参与的防灾减灾日综合演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演练在检验河南省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实战能力的同时,还通过灭火应急疏散演练、防灾减灾类文艺演出等方式,增强民众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活动由省减灾委员会、省防火安全委员会主办,省民政厅、省公安消防总队承办,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协办,省减灾委应急救援队、省救灾中心、省红十字会、省水利厅、省地震局、省气象局及省减灾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等参与配合。

  

 

  上图为无人机表演现场

  活动现场节目玲琅满目,歌舞、小品、戏曲等节目以消防为主题轮番上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还设置有防灾减灾宣传图板、特勤器材展示、烟雾逃生演示等体验区,供群众亲身参与,积极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当动力伞、无人机表演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不少观众鼓掌叫好。此外,凡到场群众都将免费获得制作精美的防灾减灾系列图书。

  

 

  上图为消防队员聚精会神演示消防器材

  河南省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学到实用的逃生自救技能。在灾害发生时,最大限度的保障人身安全,避免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由路途乐安全座椅自发组织的方阵队格外醒目:整齐的步伐、抖擞的精神及整洁的白T恤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神采风貌。T恤背后“安全意识,从小培养”的印字体现了儿童安全意识、防震减灾从小抓起的信念。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方阵负责人呼吁,危险来临首先保护孩子,但更要从小培养孩子面对危险、灾难的自我保护能力,安全意识,从小抓起。

  

 

  上图为路途乐安全座椅方阵背影

  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作为中国宝宝乘车出行的首选品牌,连续两年蝉联安全座椅类目互联网销量冠军,迄今已有80万家庭正在使用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在成为销量之王、口碑之王背后,路途乐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展开,经常举办和参加公益、义拍、义卖活动,并邀约合作伙伴、友好单位一起履行社会责任。路途乐,中国宝宝的安全座椅,正在为中国儿童乘车安全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