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娶了一个”她“ 从此洗衣不犯愁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6 13:57:33

  叹时光飞逝的同时也意识到了夏季的难耐。夏季的炎热使我们汗流浃背,虽可以排毒养颜有益身心健康,但着实苦了身上的衣服,每日湿答答的被汗水浸泡,一次次的清洁洗涤,实在太令人头疼了。夏季洗衣量小,手洗会把自己搞的浑身大汗太酸爽,机洗吧又会废水不环保。头疼的事就这洋一直继续着....

夏天娶了一个”她“ 从此洗衣不犯愁

  “她”有超美的高颜值

  直到有一天哥们遇到了蝶窗蓝水晶,起初被“她”的高颜值所深深吸引,剔透无暇的蓝水晶,宛如少女胸前的美钻,灰色与白色的两款配色,寓意着“她”有着感性和理性的双面性格。绚丽的大屏与手感超棒的大旋钮,让笔者想起了某高端汽车品牌的娱乐控制系统。轻轻触碰她的水晶的躯体,向前开启的蝶窗便随着阻尼缓慢落下,高档奢华的质感油然而生,怪不得“她”轻松摘下了今年的艾普兰大奖。

夏天娶了一个”她“ 从此洗衣不犯愁

  “她”有15分钟的超快洗

  产生兴趣后就要深深的了解“她”,官网查询资料发现“她”功能好丰富,什么超快洗、泡泡净、安心添等等一应俱全。超快洗是夏季用到最为普遍的功能,15分钟超快洗模式帮你搞定夏季的轻薄衣物,加上泡泡净对汗渍的深层洗涤,让你的小衣服洗个轻松的泡泡浴。如果在洗涤中你忘记了袜子、短裤啥的,还可开启安心添的蝶窗,把漏洗的洗衣全部扔进去,真是省心省事。

夏天娶了一个”她“ 从此洗衣不犯愁

  “她”有多模式烘干系统

  但对于挑剔的笔者,就这点功能就想糊弄我,咱要的是个秀外慧中的“贤妻”,别看你长的漂亮,洗完了不管晾干也不是我的菜。笔者抱着理想主义的态度再次深挖,发现了个很有趣的功能,那就是“多模式烘干”技术,有了这个技术,被泡泡净去“污”后的衣物就可新鲜出炉啦!“多模式烘干”技术会聪明的感知衣物湿度、材质、数量,然后进行自动运算烘干时间与烘干温度,保证既快速烘干的同时又伤衣物。

  “她”有无需洗涤的热风清洗

  有了这些就足够了吗?并不是,这夏季大排档来顿烧烤喝喝啤酒,簋街吃点麻小想必是所有年轻朋友的共同爱好吧!吃完喝完回来就郁闷了,今天刚穿的POLO衫一次水没下,结果练就“一身是味”的绝世武功,洗了又不甘心,上身几个小时的新衣服就洗一次,太伤衣物也太不环保了,不洗这味道明天怎么上班。在这无奈之时哥们发现了“她”的另外一个内涵,那就是“热风清新”,听名字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可以让“一身是味”瞬间变小清新。可“她”的清新方式很独特,不用水洗就可去除衣物上的各种异味,什么火锅味、烧烤味、香水味一扫而光,同时还对衣物进行了深层除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穿着“一身是味”上班去了!

  “她”有夏季一站式洗衣的新体验

  不得不说,蝶窗蓝水晶真是一位秀外慧中的好伴侣,有了“她”帮忙笔者再也不怕面对夏季洗衣这件糟心事了。脏衣服直接扔给“她”,喝两口茶看看新闻,15分钟洗涤、烘干、除菌一站式服务,“她”转瞬就秒杀了这些脏衣服。笔者只需要拿出来穿上出门就好了。即便头天晚上下班晚犯懒没洗脏衣服,早上也只需要起床先把脏衣物扔进洗衣机,自己去洗个热水澡,脏衣服就变干净了,这种体验是不是非常爽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