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安燕鹏专访--用匠心铸造品牌,用产品演绎完美与极致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3 17:27:45

 BLANCO德国铂浪高,全球领先的顶尖厨房技术系统供应商之一。以创新设计为追求理念,用行业领先技术制造每一个产品。BLANCO铂浪高进军中国十几年来,专注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配以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彰显个性化特征,并让消费者拥有充分的设计自由,使家居生活更加方便。BLANCO铂浪高用匠心铸造品牌,用产品演绎完美与极致。

  全球行业领先,屡获设计“奥斯卡”

  BLANCO铂浪高融合精湛设计与优质原材,让产品领先于行业, BLANCO铂浪高产品整体外观以及产品细节展示无不体现“德国制造”的完美生产工艺和专业技术。除了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还荣获诸多国际设计大奖如德国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IF设计大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Good Design、PLUS X AWARD、 MATERIALICA Design Award、BEST OF YEAR AWARDS、interior innovation award等,这些国际性大奖的获得奠定了BLANCO铂浪高在全球独一无二的领先地位。

  安燕鹏:BLANCO铂浪高一直秉承两点,匠心品质、精心服务

  “产品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安燕鹏—BLANCO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好的产品就是良好口碑的一半,产品足够给力,才能够使客户在订制、使用过程中感到惊喜。另外,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安总表示客户体验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面旗帜,“让客户在使用厨房水槽和龙头时候感到愉悦”是让安总最高兴的事。

  记:目前来看厨房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铂浪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上是如何达到的行业领先地位?

  安:BLANCO铂浪高一直以来都专注于高端产品,我们是行业里的水槽品质最好的。我们也会为中国市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服务。好的产品加上好的服务才是我们立足于市场的最根本之道。

  记:去年五月BLANCO铂浪高在第19届上海厨卫展上获得一致好评,今后对品牌建设有什么计划吗?

  安:我们每年都会在上海厨卫展上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今年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在厨卫展上展示我们创新新品。今年我们加大投入,届时会有两个展台同时亮相,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并且,Blanco铂浪高会再度设定最高标准,把欧洲甚至全世界最高端的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并以市场为导向,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创新设计。

  记:BLANCO铂浪高进入中国十几年产品定位是如何变化的?2015年您对这方面有什么期待吗?

  安:BLANCO铂浪高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候还是比较低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开始调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策略。我们的产品奢华但不低调,水槽产品有花岗岩、不锈钢和陶瓷三种材质,且产品价位也分成高、中、两种档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能够使用BLANCO铂浪高的产品,真正体验德系产品带来的高品质及健康、环保的厨房生活。

  记:BLANCO铂浪高作为一个国际高端品牌,是如何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地位的。

  安:BLANCO铂浪高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多种不断变化的材料,确保水槽、厨房环境和消费者的个人要求完美协调、天衣无缝。其产品组合以极为多元化的材料和设计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了到产品的完美与极致。除此之外,我们虽然是国际化高端品牌,但是其产品价值绝对高于价格,真正的做到了好产品价格更优,我们的价格体系是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做到了其他品牌无法追赶的成果。消费者最满意的价格加上产品特有的高价值,及品牌带来的精心服务,就使我们成为客户心中不可代替的第一品牌。

  记:BLANCO铂浪高作为高端厨房产品的供应商,在磨合了中国市场后,2015年会对整个市场布局规划做些改变吗?

  安:我们对中国市场加大投入,重新规划零售展厅形象。我们制定设计了一套全新零售展厅形象方案,除了对现有展厅进行整改外,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大型建材商场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等开设独立的零售展厅。同时,我们也和国内高端厨柜品牌合作,在他们的展厅出样BLANCO铂浪高产品。

  记:BLANCO铂浪高在产品上是如何吸纳全球最优质的经销商,并获得他们的认可与支持?

  安:BLANCO铂浪高产品线极为广泛,其质量理念是为每个单一市场提供最佳材料、打造极致生产品质,并实现高品质标准。无论就交货、服务、营销,还是客户技术支持层面而言,均需建立了高度的信誉,这些都是我们长期积累的口碑。并且与我们合作的经销商,都是行业内最优秀的。共同发展、共同创新、实现双赢是我们的原则,我想这些就是BLANCO铂浪高会获得业内高度的认可的原因。

  记:现在BLANCO铂浪高在中国的重点销售区域有哪些?消费者要如何才能获悉你们的产品呢?

  安:我们现在的重点销售区域还是分布在华东以及国内的主要一二线城市,不过我们已经开始慢慢渗透到三线城市。如想获悉我们产品的话可以登陆我们的官网,或直接联系我们都可以寻觅到BLANCO铂浪高产品的身影。

  记:好的,谢谢安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BLANCO铂浪高走进更多家庭,让人们真正享受BLANCO铂浪高带给厨房生活的乐趣。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