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盛扬集团夏国栋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论坛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1 22:14:54

 

  北京时间11月24日,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中国苏州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波兰共和国总统安杰伊·杜达、阿尔巴尼亚共和国总理埃迪·拉马、波斯尼亚、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理博伊科·博里索夫等国家领导出席会晤。

  会晤期间,李克强总理出席“16+1”领导人圆桌会议及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中方对欧开展的重大外交行动,中国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围绕本次会晤主题“新起点 新领域 新愿景”共同制定和发表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对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积极评价,对中国和欧盟领导人就建立中欧互联互通平台、“一带一路”倡议与欧洲投资计划对接等合作对接达成重要共识。

  欧盟、奥地利、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等应邀派代表作为观察员与会。此外,中方部分企业代表也受邀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作为中国新能源企业的代表,常州盛扬集团受邀参会,就中欧双方在新能源建设等方面与各国企业代表展开交流,为中国新能源产业走向国际寻找合作机会。

盛扬集团CEO夏国栋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新能源企业代表亮相峰会

  自2015年10月以来,习近平主席访英,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等一系列外交活动为中欧关系开启了“黄金时代”。此次中国与中东欧领导人会晤预示着中国与欧洲国家的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也使双边经贸合作迎来新的局面。

  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历经三年多的发展,“16+1合作”模式日益成熟,已经逐步成为中国与中东欧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方式,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进入全面落实的阶段,国际产能合作落地生根、中欧四大伙伴关系落地,彼此的合作与发展战略达成重要共识,第四届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在中国召开,为“16+1合作”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合作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常州盛扬集团此次亮相中东欧领导人会晤,不仅代表了国内优秀的新能源企业,提升了国内新能源企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为常州盛扬集团国际化走出关键一步。

盛扬集团CEO夏国栋参加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论坛

  据常州盛扬集团CEO夏国栋介绍,常州盛扬集团自2000年起开始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动自行车,短短6年间已成为本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电动自行车品牌,在全国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自2009年开始投入纯电动特种车辆领域,并于2012年获得由国家颁发的特种车辆生产经营许可证。现在公司拥有旅游观光巡逻系列、环卫保洁车系列、乘用车系列、货物运输系列的电动汽车,其中城市环卫保洁系列车辆拥有逾30款车型,基本覆盖城市环卫保洁的所有需求,成为目前业内最为专业的低能耗环卫保洁车辆生产商。

  “新起点 新领域 新愿景”下,中国新能源产业迎来新商机

  此次中国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围绕本次会晤围绕“新起点 新领域 新愿景”为主题,共同制定和发表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同时也为新能源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和方向。

  常州盛扬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企业的代表,目前公司拥有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冲压、焊接、涂装及装配四大工艺流水线,年生产电动汽车能力达到二十余万辆。公司各系列电动产品生产销售数量连年攀升,成为本地区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在全国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并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证书, “盛扬”牌电动车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公认知名品牌。常州盛扬集团寻求与国际接轨,深入融合的新商机,从而带动中国的新能源企业真正走出国门,在国际上提升影响力,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并带动国内新能源产品的出口。

  作为常州盛扬集团董事、CEO的夏国栋表示,带动中国的新能源企业真正走出国门,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的使命。几年前,每次国家有重要的会议,夏国栋都会出现在会场,只不过那时的他胸前牌子上写的是“安全保卫”,对于他来说,这四个字是一种荣誉;而现在刚刚而立之年的他,华丽转身,作为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代表参会,胸前不再是“安全保卫”而是“企业家代表”四个字,与以往不同,现在这四个字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盛扬集团CEO夏国栋参加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论坛

  秉承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常州盛扬集团公司将坚持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发挥团队智慧,不断吸收国内外顶尖电动技术,为把“盛扬”牌电动车辆打造成为国内、国际一流产品而不懈奋斗。未来,常州盛扬集团董事、CEO的夏国栋表示,盛扬集团将成立“炫基金”,致力于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开办养老院、福利院等一系列社会慈善、救助机构。他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的支持,企业发展好了,更离不开人民的支持了。所以,成立“炫基金”做慈善,回馈社会,是我们做企业的永恒目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