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仓百货倾心打造“特产供应站”,畅通农产品进城之路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5:33:13

农村电商必须“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驱动。

之前由于网络覆盖低、物流不发达等诸方面原因,我国农村电商之路走得异常艰难。随着网络大幅度普及,物流体系逐步完善,工业品下乡渐渐显露成效,但农产品进城之路一直崎岖坎坷,难有突破。现阶段,云仓百货电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已初步完成,市场占有率正持续上升,为了进一步打通农村电商双向流通格局,帮助优质农产品实现高效流通,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我们倾心打造“特产供应站”,把优质特色农产品资源“引流上线”,帮其打通销路,助其进城。

近几年,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之际,电商平台虽日渐兴盛,运营模式却大同小异。并且有的门槛高,有的缺乏吸引力,有的诚信不足、秩序混乱、竞争激烈、安全度低等等,总之真正适合农民创业的平台乏善可陈。再加上大多数平台只注重工业品下乡,而忽略了农民想让农产品进城的迫切心情。即使有专做农产品的平台,由于农民自身能力不足,无法驾驭平台,或直接被拒之门外或因不适应平台的更新迭代很快被淘汰。这种种障碍和瓶颈制约着农村电商发展,给国家带来负担,给企业带来压力,让农民望而生畏。

云仓百货首先在运营模式上勇于创新、大胆突破,起步之初就已经略胜一筹。鉴于农村市场的特殊性,我们采取适合农民的合伙人机制,汇点滴之力,集万人之能,迅速占领市场。目前拥有覆盖全国28个省的几十万卖家,我们觉得现在已到了“农产品上行”的最佳时机,“特产供应站”的出现正当时。

“特产供应站”旨在为地方特产提供面向全国消费者的公平机会,在这里,农民不必刷单换信誉,不必花钱做各种活动换流量,不必承受过重的竞争压力,这里只有各种扶持政策和激励。考虑到他们没有销售经验,没有电商经验,缺乏专业性,甚至有些农民从未接触过互联网,更遑论让其在网上卖东西?针对以上问题,云仓百货不仅在技术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尽可能使农民上传产品时既简单又高效,而且提供详细讲解服务,降低其操作难度。除此,我们配有专业团队,遇到销售困难时,能够及时准确地给予专业性指导和帮助。

当然,过去农产品进城受阻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质量安全问题。大部分农产品电商,缺乏对质量的监督管理,导致食品安全事故频出,造成消费者对农民缺乏信任。云仓百货只为真品、优品搭建渠道,对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坚定维护良好的销售环境,重拾全国消费者对农产品的信心,竭力打造全国“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电商平台,着力成为地方特产轻松走向全国的大舞台。

“全国建万站,站站销全国”。 云仓百货特产供应站于农民而言,是创富增收的好渠道;于消费者而言,是近距离接触原生态的好平台;于云仓百货而言,更是商品品类得以丰富,商业模式得以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的好方式。未来农村电商一定会蓬勃发展,云仓百货以双向流通的格局,将推动其发展的责任主动承担;未来市场瞬息万变,云仓百货要抱着“惠民创富”的坚定决心,以不变应万变,带领云仓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未来国家改革力度加大,社会就业压力增强,国民对优品的需求会只增不减,百姓对便捷生活方式的要求也会进一步提升……云仓百货势必更加用心,减轻国家负担,助力共赢经济茁壮成长,推动全面小康社会早日实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