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余额宝、珠宝e贷:周杰伦粉丝团,已成p2p理财主力军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4 17:43:58

 近日,某知名电商CEO公开辱骂周杰伦,称“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言论一出、激起粉丝愤怒。其实,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周杰伦不仅是集年轻、个性和才华的偶像,更是难以磨灭的青春记忆。如今,这群个性鲜明的80、90后纷纷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在理财方面也有自己的独到眼光,并成为互金p2p理财主力军。那么,他们在理财上有哪些独特气质,不如来一探究竟?

 

8090后理财就要便捷与灵活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周杰伦的歌词,总有一种灵动的魔力,牵引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喜欢他的8090后在理财上,也表示看重理财体验,要便捷与灵活。这与他们所处的成长环境密切相关。

8090后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亲身参与了微博、余额宝、微信等互联网产品的蓬勃发展,对于p2p,从一开始的积极尝试,到现在的热情参与,都是他们对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事物,一贯热忱的表现,因为这些产品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有关数据显示,在p2p理财的客户中,80、90后成为主力军,甚至达到53%。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投资人占69%;参与投资的80、90后表示,p2p理财的便捷性、灵活性、高收益是他们最看中的。

除了理财的便捷性与灵活性,还有较高的收益。p2p用年化10+%的收益率,轻松征服了8090这一群体。珠宝e贷分析师麦国强表示,相对于银行类理财和传统基金理财,动辄投入资金上万来说,p2p拥有低门槛、高收益且收益稳定、支取灵活的优势,非常符合年轻一族投资资金有限,资金使用灵活的投资消费习惯。

8090后中意稳健收益p2p平台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在理财上,面对众多的产品,8090后偏爱p2p,且稳健的p2p理财平台更受欢迎。一如他们的偶像周杰伦,发迹于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后来自己做音乐人,跨界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并涉足股权投资,开设连锁KTV,成为出色商人。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事业爱情双丰收,对于8090后来说,不仅是年轻时的流行偶像,也是长大后的实力偶像。

以新晋供应链金融珠宝e贷为例,其综合指标就比较符合8090后,追求稳健且中高收益的需求选择,一方面,项目借款人与担保公司签约,一旦有坏账,担保公司先行赔付;另一方面,足值抵押的珠宝玉石,都有权威机构鉴定评估,押品入库,两成的抵押率,完全可以覆盖坏账,也就是从源头已经做好风控措施;其三,珠宝e贷有宝付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中投大通第三方为借款人通过反担保,招商银行签约保证金计划,三重后期担保,从整体杜绝了系统性风险。为了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理财必须要稳健,珠宝e贷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周杰伦带给8090后除了经久不息的流行音乐,还有他一路稳扎稳打走过来的人生。对于8090来说,也是一笔不容忽视的精神财富,是这个时代最鲜活的偶像。理财也是如此,选准适合自己的理财平台和产品,给予持续的关注,在自身成长的过程中,调整投资组合,那么,丰厚的回报就只是时间问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