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婚房浪漫专属 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8 15:14:20

 网络爱情节520即将到来,通常有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讨个吉利纪念日。婚姻是爱与性的交织,也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融合,婚房则是从始至终承载着爱的载体。

 

年轻人买房,大多出于结婚这个目的。而婚房装修设计也成为走向婚姻大道上必不可少环节,婚房装修风格是一对小情侣从爱情走向婚姻对生活最个性化的期盼,也是 情调的体现,恰当的装修配色风格不仅可以为婚姻加分,也能够让生活出彩,在以后的日日夜夜里,都可以在这个格调中拥有良好的心情和舒适的态度。

 

笔者调查,据家装e 市场部数据显示,当下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卫浴,甚至家具产品,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都是最受欢迎的,抽样调查31.6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房子的装修设计风格是简约欧式;甚至是家具的选择,52.6%的消费者也表示偏爱现代简约欧式风格。


显然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已经成为目前80、90、甚至93、94、95后的新宠。家装e站室内设计师大多也认为婚房设计还是以简约实用为主,不能只考虑风格和花样,更多的要追求健康、环保、时尚。

 

年轻人之所以选择它,大约是因为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在古典欧式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简约元素,客厅、卧室、书房、甚至是厨房、卫浴,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 室内陈设塑造,都是欧洲传统历史痕迹与深厚文化底蕴的完美结合。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凸显了简单舒适的生活气息,创造了浪漫温馨的家庭氛围,舒缓柔美,高 贵时尚。

 

客厅:清新、时尚

简约欧式装饰设计风格注重休闲式装修,旨在为居住者带来轻松的生活环境,  没有过多的乡村化,营造出一种与日常不同的感觉。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将居室装修的有一点点原生态的味道,也有其独特的个性,客厅风格多为清新、时尚,将 简约的现代风格与典雅的欧式风格融合在一起,勾勒出一幅独特的图画。

卧室:浪漫、舒适

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的卧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居住者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简约则是和谐的最佳融入者。

 

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朦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在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的房间可采用反射式灯光照明或局部灯光照明,置身其中,舒适、温馨的感觉袭人,让那为尘嚣所困的心灵找到了归宿。 

书房:典雅、高贵

家装e站室内设计师介绍,在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中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减少多余的装饰,保持高品质的品味,将简欧的效果突显出来。与欧式风格相结合保留它的 优雅高贵更能显现出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的魅力,取长补短让家不仅仅是港湾,还是一个充满了艺术感的地方,这中设计感尤其体验在对书房的设计上。

 

厨房:简单、明了

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等,体现在墙面、窗棂、灶台、厨具以及其他家具的装饰上,简单,明了,大气而又不失华贵。

 

简约欧式装修设计风格符合现代化简约奢华生活体验,成为年轻人选择的热点,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的倡导者和领跑者家装e站,同时也是阿里巴巴首家家装 O2O战略合作伙伴,其平台首创的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将传统家装的繁琐过程拆解重组,更大程度的满足年轻人的装修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便 利、省钱的网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家装一站式服务。另外,“家装e站”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400余家线下体验中心(城市运营商),将为全国上亿消费 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互联网家装一站式服务。

 

笔者了解到,近期家装e站在520天猫特惠周年庆之际,推出大型装修特惠活动,5月17日-5月26日,登录家装e站e按天猫旗舰店,打造属于你的简约欧式浪漫专属,不容错过的一次爱的体验,即刻下单,一元底520,更多特权定金等你拿,更多风格等你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